問一下前輩們,我是英語師範專業,剛大一,想學商務英語,如果考研考這個方向的話應該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呀?

時間 2021-06-15 03:38:01

1樓:

建議題主先深入了解一下商英是怎麼樣的再做決定。商英跟英語師範差異還是很大的。語言考研的難度很高,商英涉及到商科方面的知識難度更大。

2樓:Ficus

英語師範考商務英語的研,你需要提前自己定好要考的學校,不同學校要求的兩門專業課程不太一樣的(一般是政治+二外+兩門專業課),也就是說你需要自學一些商務英語專業的教材。

還有二外一定要好好學,一般日語比較多,有的學校是可以在德語、日語、法語和俄語中選擇一門。對待二外要認真,考研時別讓二外拖了後腿。

3樓:者也

我是商務英語本科考翻碩口譯,對商務英語的考研科目沒有過多了解,可能之前問過別人,現在忘了。但是大體差不多吧,都是英語~

考研準備真不用急,大一大二開始的準備的都是神人,我也確實見過大一就開始準備的大佬。也見過準備了兩三年,到最後考綱下來,發現跟自己準備的完全不一樣。

先把本科知識學好,鞏固好,你本身本科就是英語,英語基礎打牢。平時把考研書當做興趣書,先多看看幾本。知道哪些有用哪些沒多大意義。

多做六級和專四的試卷和題目。

就這樣吧,有再補充,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yue wu

為了你輝煌的未來,建議不要考商務英語研究生,除非你對語言本身感興趣願意研究,讀到博士然後清貧地在高校過一生。那也是崇高的追求。

我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你可參考,在此再簡單說一下原因:商務英語是運用型科目,你在實踐中學的會遠遠超過在大學裡,所以公司不看重這個專業的研究生,畢竟含金量低。現在除了個別的諮詢公司和民企需要翻譯,外企幾乎都不需要翻譯了,因為在崗的人人都會(雖然水平有巨大差異,總有人可以去幹相應的活兒)。

英語是個工具而已,用這個工具直接去謀生多半收益有限(可查詢英語老師的工資水平年超過30萬極少),但用這個工具為自己的職業發展服務就會產生可觀的回報(比如職業經理人,行業技術專家)。

我是之前做過商務翻譯的,很不喜歡總是去複述別人的話,或者站在別人的立場去說需要的話。我就想表達自己的意見,後來我做到了。

請問一下知乎的老師們我是剛學習英語的 小白 如何學習一篇英語課文,怎麼樣才算學會一篇文?

Mr.J 完全讀懂就行,具體操作是這樣的 1 不認識或者不會念的詞要問問詞典,不能糊弄過去。2 即便每個詞都認識,也會有不懂的短語,或者句式,一定要搞明白,這部分查字典也可能查不到,不要害羞,記下來問老師。3 最好有乙個記錄本,把學到的東西和例句一起記錄下來,定期複習。 Potter Thomas ...

請原畫前輩們指點一下我作品裡的問題?

幹一行愛一行 不是原畫師指點不了,不過個人建議,可以先畫著試試提高自己,再投投簡歷看看。直接辭職去學什麼的不建議。既然喜歡就畫下去唄,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不與群芳列 線稿部分還行,顏色就不行了。即使沒有漸變和明暗差,顏色上的太糊了,適當選用稍微淺一點的顏色。人體結構還不熟練,臨摹能看出來,結構線條發...

請前輩們點評一下為什麼我內投不過?

Somdy Chen 我不是前輩,但我還是想說 1.按網文的需求量來說,字數太少 2.按網文的快餐標準來說,你熱菜太慢 3.按照我的閱讀體驗來說,讀了一章還是雲裡霧裡,劇情沒有鋪墊,插入得太突然 總而言之,廢話太多,要拐過九十九道彎才能見山,和劇情相關的東西佔比太少。 無民 我大致看了一遍,總體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