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建築學計畫日本留學,請問需要什麼前期準備

時間 2021-06-09 23:25:50

1樓:堺塾

早大的英語專案叫AO入試,塾裡去年都有二本三本的學生申請上的,所以不用擔心非老八校老師會不會要你。但不建議講英語專案作為主要目標。

AO入試需要準備英語(最好托福95左右)作品集,研究計畫書,推薦信。

如果AO入試失敗,可以參加一般入試,考試內容為英語,研究計畫書,作品集,筆試8科裡面選5科考(這八科分別為(1)建築歴史學,(2)建築計畫學,(3)都市計畫學,(4)環境工學,(5)建築構造學,(6)建築生產學, (7)數學,(8)設計制図)以及面試。

堺塾2023年度早稻田大學建築學專攻合格24人。

堺塾2023年度合格總結報告

祝你成功。

2樓:佲橋十元裡美

SGU專案一般沒有出身校限制,通常全日制本科畢業,滿足16年教育背景就可以申請,只是出身校好一些的話被優先選擇的機率更大一些。英語成績一般要達到托福95-100+/雅思7.0+/託業850+,還需要根據不同學校和專案要求提交GRE成績和日語成績。

考慮到SGU專案覆蓋的學校和專業比較有限,每個專案招收的學生也非常少,一般SGU專案可以作為一種申請途徑,但作為首選需謹慎。

請問題主是否考慮走日文專案呢?暫時零基礎的話可以大三下學期先申請語言學校,大四畢業之後去語言學校過渡1-2年,目的是考出日語N2-N1。自學能力足夠的話也可以自學考日語等級,這樣等到大三下學期暑假或大四上學期就能進入研究生申請。

3樓:喵嗷嗚

申請SGU,首先您要先去早大的官網上看看有沒有,SGU專案的相關專業

SGU不是所有院校的都有SGU的建築學,含有建築學的SGU並不是很多。

大二,建築學,怎樣轉學德國?

SID德國學長 首先建議認真評估一下現狀,一般不建議放棄國內本科,去德國重讀本科,因為不可能無縫銜接,這學期做決定,下學期就能德國大學本科入學的,所耽誤的時間甚至超過1年2年。對比之下,國內本科畢業後,再去德國讀研更加有效率,第一可以利用國內大二到大四的時間學習德語,準備出國事宜,時間非常充裕,可以...

目前大二建築生,對於建築學還是有些迷茫

1.推薦 建築空間組合論 公共建築設計原理 如何閱讀一本書 靜下心來讀讀書。2.很多少學習都是從模仿,到自主創新。 Jokin Tsai 不要將建築理解為內部空間和外皮,成功的建築中spatial quality和aesthetic是結合在一起的,需要整體思考。不要生搬硬套喜歡的或者是大師的手法,要...

普本建築學大四,留學日本要求?

大盜 留學日本的要求其實不多,日語專案對本科出身學校和GPA要求不高,主要是這幾項。1,學會語言,日語 聽說讀寫 和英語 日語專案托福80足夠 英語專案90 不需要日語 2,搞定作品集 4個作品以上 和研究計畫書3,半年內建築學專業相關的筆試過關 建築史,建築計畫,建築環境,建築構法,建築結構,快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