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6-08 23:40:50

1樓:在菲言菲

這個問題很簡單。喜歡上學習語言,就是要在其中找到成就感,自我感覺到提公升。

還有就是結交乙個說英語的朋友,你習慣和TA聊天,生活也就離不開英語了。

線上價效比較之線上肯定要高一點。

線上課認識了很多有趣的老師,還和他們成為了朋友,下圖是生日當天老師寫給我的詩(圖一),當然平時她也會和我分享她寫的詩(圖二只是一部分),是乙個有才氣愛讀書的姑娘~

圖一這是我的原問題回答~

菲律賓外教一對一,靠譜嗎?

線上英語課,菲律賓遊學,菲律賓外教的線上英語課是怎樣的體驗?

2樓:Brother Joe007

一、學習理念:詞不離句,句不離篇!

四、學習方法:就像練鋼琴那樣每天去進行英語訓練詳細論述見如下:

1、如何學好英語?

2、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和句子的方法?

3樓:阿曼

首先,你可以先確定你的學習目標是,考試?公升學?工作需求?個人興趣?

然後看看你有沒有時間限制,這樣可以明白你的學習節奏快還是慢然後建議指定乙個計畫,我自己是已經習慣了做計畫,所以我認為這個是很重要的。

以上不需要太多時間,認真去做,今天晚上12點之前就可以解決。

如果不急的話,你可以給自己三天,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英語內容去養成習慣,讓自己進入英語學習的節奏

大學英語應該怎樣去學習?

英語思維 簡單來說,分為兩步 一 建立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二 自學能力一旦建立,就可以大量的閱讀,大量的看美劇,提公升詞彙量,練習聽說讀寫。何為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也就是大學英語教材,拿過來根本不用老師講解,自己完全可以看得懂,記記單詞,學習學習地道表達即可。並且大學英語和初高中英語也沒有什麼不同,...

怎樣利用詞典去學習英語?

瀟如風 不能用詞典來學習英語。加長版 不能只用詞典來學習英語。也就是說,要用,但要知道怎麼用。怎麼用呢?首先我們假定乙個學習目標 因為你沒說 考托福或者GRE 因為我看到了韋氏 目標要求 高速準確的英文資訊提取能力 足夠學術水平的邏輯分析能力 溝通表達能力。在這個目標下,字典只能幫你解釋單詞,但顯然...

如何從基礎開始去學習英語?

基礎差,差到什麼情況呢?26個字母都不會叫差,會音標叫差,詞彙量在100 200叫差,要知道不同的基礎所應對的方法也不一樣。在語言方面,捷徑只有乙個,在正確的基礎上不斷的重複。你可能會說,這算什麼方法,是人都會知道。不過遺憾的是,即便大家都知道,能做到的人卻不多,很多時候,很多技能的提公升都是依賴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