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應該怎樣去學習?

時間 2021-05-30 23:43:52

1樓:英語思維

簡單來說,分為兩步:

一、建立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

二、自學能力一旦建立,就可以大量的閱讀,大量的看美劇,提公升詞彙量,練習聽說讀寫。

何為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

也就是大學英語教材,拿過來根本不用老師講解,自己完全可以看得懂,記記單詞,學習學習地道表達即可。

並且大學英語和初高中英語也沒有什麼不同,無非句子長點,單詞多一點而已。

而大學英語老師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督促,答疑,帶練。

這個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說到底就是是否透徹的掌握的英語語言的規律,你語法是否精通,巨集觀是否系統,微觀是否透徹,是否真正地建立起完整的英語語法框架,是否真正理解了語法內在的邏輯,是否這種理解了語法背後的原理。

真正的學透語法,好比在你的大腦中建立起一台強悍的語法處理器,這時你閱讀和寫作的語法障礙就消除了,剩下的就是如何增加詞彙量,如何練習聽說讀寫。 這時就可以說,你已經具有了完全的英語自學能力了。

為什麼有些英語老師說語法幾個小時就可以講明白?

英語思維:你知道英語學習的兩個階段嗎?我們大多數人都依舊處於第一階段!

英語思維:《英語思維:解密英語語法的原理》電子版,更系統、更全面、更生動

怎樣去學習英語

在菲言菲 這個問題很簡單。喜歡上學習語言,就是要在其中找到成就感,自我感覺到提公升。還有就是結交乙個說英語的朋友,你習慣和TA聊天,生活也就離不開英語了。線上價效比較之線上肯定要高一點。線上課認識了很多有趣的老師,還和他們成為了朋友,下圖是生日當天老師寫給我的詩 圖一 當然平時她也會和我分享她寫的詩...

怎樣利用詞典去學習英語?

瀟如風 不能用詞典來學習英語。加長版 不能只用詞典來學習英語。也就是說,要用,但要知道怎麼用。怎麼用呢?首先我們假定乙個學習目標 因為你沒說 考托福或者GRE 因為我看到了韋氏 目標要求 高速準確的英文資訊提取能力 足夠學術水平的邏輯分析能力 溝通表達能力。在這個目標下,字典只能幫你解釋單詞,但顯然...

專公升本應該怎樣去學習

老劉愛抽菸 不喊口號 做點實事 親身體驗!耐下心來整理資料了解政策歷屆真題 文科不要報班!不要!因為老師也只是給你讀課本!理科類專業可以報班!很有用! 一定會考上 1 清楚就讀專科省市的昇本政策 報名要求 2 了解本省市招收專公升本考生的學校並核對本專業可報考的學校及往年該校招生的名額與錄取名單。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