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心思去學習?

時間 2021-05-31 18:11:48

1樓:魔都高階民工

你這個學習指的是學校上學的學習吧。簡單的說,如果你家不缺錢有更好的賺錢的門路,你就可以不用學習了,不然只有去學習去高考才是最大概率改變你人生的方式,所以拼命幹吧

2樓:肆柒

在和朋友聊天時,看著朋友侃侃而談,突然間發現自己很無知,窮盡畢生所學也只不過說出幾個成語,很羨慕別人出口成章,看到什麼場景就會脫口而出的古詩詞,感覺自己很空很空,想要填滿自己,這時就會給自己學習的動力

3樓:延邊州第一帥

首先嘛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和前進的方向,你得清楚地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其次呢,可以做做計畫,制定方案,最後排除外界的一切因素,包括手機,喝酒,吃飯…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娛樂活動的時間必然會減少,堅持下去直至完成你的目標。

4樓:小小筆

1.主動斷、舍、離耽誤學習時間的人、物(如:手機)、事(如:無聊的聚會);2.定目標,渴求目標實現,朝著目標努力,不斷接近目標。

5樓:餘想

就是…我家裡遭遇了巨變,對生活有壓力,身上有責任,父母需要贍養,自己原來不是一座孤島……

就是…你對別人有需要,對自己有要求,不甘於現狀,終究會安于平凡。

6樓:慣x1ng背叛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

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

祝你成功.

7樓:某某

具體要放下什麼心思,暗戀男神,我得好好學習接近他,喜歡錢,我得好好學習去賺錢,喜歡遊戲,好好學習自己寫遊戲buff。看,都是這種心思

8樓:牛耶耶耶耶

放下手機想清楚自己要幹啥,認清現實然後把手機給長輩考試結束前都不要碰了

附張網圖

現實就是,你選擇了上學這條路,你就要把學上好,你再怎麼玩都行,但成績高於一切(除了人品)

9樓:萇凜

心思放在學習上,對學習內容有興趣。

跟人不一樣,人是越了解越沒興趣。知識是越了解越有興趣。

有其它心思說明對學習的興趣沒提起來。

10樓:無期

學習之前把手機電腦什麼的遠離自己不行的話交給父母,然後開始冥想放空自己什麼也不要想,記住什麼也不要想。這樣五分鐘之後拿起書本去學習心無雜念了。

11樓:莫殅

不要太過較真,只要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複習整理筆記,充分利用時間去記,也要給自己留有休息的時間,會慢慢好起來的,一些不必要聚會娛樂可以不去

怎樣才能放下濾鏡?

馨馨 題主你好!你是想放下濾鏡。不知道你這個濾鏡是如何帶上的。當你想清楚自己為何要帶上濾鏡的時候,也許你放下的方法自然就會出現了! 一凡 心理諮詢 濾鏡是顯意識根據經驗做出的判斷,它的本意並不壞,只是為了保護你的身心不會受到傷害,但它的經驗卻是很有限的,它並不知道在我們潛意識裡存在乙個更完美的體系,...

怎樣才能明白女孩的心思?

素描情感 拒絕無營養 女人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是放鬆的階段,而且她應該把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定義為約會了 所以在這些問題上,女人都是被動的,需要被引導的教你一招 網上搜一下周圍的飯店,有哪些特色菜,用話術引導 親愛的,聽說有個菜很不錯我們去嚐嚐。要以命令而不是疑問句。好不好吃都要表達出你的意見,暫時不要考...

怎樣才能放下那個她?

泰妍的小狗蛋 放不下,只能用時間,可就算時間一天天過去,她始終還是在你心裡,你還是會想她,她在幹嘛,她過得好不好,天冷了她會不會為了漂亮不多穿衣服,有沒有那麼乙個人像你照顧她一樣照顧她,她有沒有因為有別人後忘了你。做夢夢見她了,想跟她說話卻不懂怎麼開口,生日到了想送禮物可是怕她不收,買好的口紅卻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