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教會了你什麼?

時間 2021-06-07 18:03:57

1樓:懵哥

忍。這個不是初三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三年真的是難熬的三年。

在小學慣了六年,一到初一就被排擠,而且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在不斷的反思與嘗試中,終於把該在小學培養的東西在初中補回來了。

其實關於學習的不多,只是說把做題速度練起來了,於現在很有幫助。真心覺得中考不慫,沒有怎麼做題,浪進省重點好班。主要是抗壓能力提高了吧,再大的起伏都能接受,雖然我總是那麼多分,那個排位。

只是零零散散的幾言,感觸還是頗多的。

2樓:

努力方式方法的重要性

首先如果你想有一番成績,想上好的高中大學,想要在競賽中有不錯的成績。那麼你再努力朝這個方向努力,就算最後可能離目標還差一些,那也會比你最開始的時候離目標近。

物理上管這個叫做功,如果你努力的方向與目標的夾角(這裡結合生活可以理解成方法方式)大於等於90°了,這樣你再努力也沒有用,必須要把方向搞對了,才能最高效最有用。

3樓:

瀉藥,我初三學會了玩黑白棋,五子棋,當時用小學習機能黑白棋16/0戰勝學習機,五子棋能下滿。後來又開始玩俄羅斯方塊,現在每當無聊時我總會再玩兩把。

準初三暑假 初三生活怎麼度過?

啞鈴兒 其實就是要做好複習功課,每天不用太多,因為玩兒心大總是會偷懶的哈哈哈,然後要好好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哦!補課我覺得如果你自制力不足,補課就很有用了!我當時就是補習補習補習 上課就認真聽功課認真做,整理錯題,就足夠了。加油 花憐 你是簡簡單單的上課認真聽,做過的題保證都會,都明白就可以 看著簡單,...

你的初三生活是什麼樣的呀?

初中老師王小花 初三的生活大概就是 雖然很累,但是每天都有所期待。很幸運,我這一年的付出沒有白費,最終如願考上我們當地的省重點!或許,昨晚你還在為一道解不出來的數學題氣到哭,第二天就因為背完了30個中考單詞而信心滿滿。初三就是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不能吃的苦,最終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成果!一切都和每...

初三生活好迷茫,應該如何面對,和做法?

你才初三啊你還有大把的人生現在的年紀還不值得你迷茫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該做的事,好好準備學業,讓每一門功課都有個漂亮的成績,不虧對父母就夠了。這句話是對絕大多數人有用的,當然不排除你是個少年天才或者是家族企業繼承人,那你可能就需要做的更優秀了,因為你會有比同齡孩子更大的責任。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