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規劃大三生活?

時間 2021-06-01 01:38:09

1樓:張晨雪

我也是苦逼大三黨,經過大二一整年的迷茫痛苦,現在決定走出國這條不歸路。

首先,你需要明確你的目標,哪怕只是近未來乙個月的短期目標,比如,每天堅持鍛鍊身體、學外語、看幾本有價值的書,要讓自己看到希望。這樣,你才有足夠的勇氣和信走下去。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找到自己的興趣和長處所在。

然後,就可以藉著建立起來的信念和積累的知識來確立更長遠的目標了,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管向自己感興趣的方向靠攏。一旦有了目標和信念,你會立刻充滿幹勁和動力。不要想太多,去實踐,突破自己。

有的時候你能衝破阻礙不是因為阻礙變弱了,而是你自己變強了。

最後,如果你不幸發現這個選擇還是有些問題,及時補救,做出調整,汲取經驗,不要氣餒。然後從第一步開始重新來過。

所有的迷茫都不可能摧毀人,能摧毀人的只有盲目和懶惰。只要勇敢地做出改變,邁出這一步,這種狀態就會結束,對於未來,不必多慮,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另外,無論做出什麼選擇,盡力,不要後悔。

準初三暑假 初三生活怎麼度過?

啞鈴兒 其實就是要做好複習功課,每天不用太多,因為玩兒心大總是會偷懶的哈哈哈,然後要好好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哦!補課我覺得如果你自制力不足,補課就很有用了!我當時就是補習補習補習 上課就認真聽功課認真做,整理錯題,就足夠了。加油 花憐 你是簡簡單單的上課認真聽,做過的題保證都會,都明白就可以 看著簡單,...

初三生活教會了你什麼?

懵哥 忍。這個不是初三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三年真的是難熬的三年。在小學慣了六年,一到初一就被排擠,而且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在不斷的反思與嘗試中,終於把該在小學培養的東西在初中補回來了。其實關於學習的不多,只是說把做題速度練起來了,於現在很有幫助。真心覺得中考不慫,沒有怎麼做題,浪進省重點好班...

大三,生活費2000,女朋友富婆但從不在我面前露富,如何克服自己內心的自卑感?

抬頭不見是瞎子 富婆看上你是圖啥,肯定不是看錢。買禮物你乾脆就大大方方講明自己預算不足。自卑感是無法避免的,但用心點還是能抱住富婆大腿的。多堅持在一起幾個月,別讓富婆從性格上覺得不合適就行。 楊金玲作品 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自卑的,關鍵是你的女朋友是大姑娘還是小媳婦呢?怎麼會是乙個富婆呢?首先你又沒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