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生活費2000,女朋友富婆但從不在我面前露富,如何克服自己內心的自卑感?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抬頭不見是瞎子

富婆看上你是圖啥,肯定不是看錢。買禮物你乾脆就大大方方講明自己預算不足。自卑感是無法避免的,但用心點還是能抱住富婆大腿的。多堅持在一起幾個月,別讓富婆從性格上覺得不合適就行。

2樓:楊金玲作品

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自卑的,關鍵是你的女朋友是大姑娘還是小媳婦呢?怎麼會是乙個富婆呢?

首先你又沒有花她的錢,而且你的富婆女朋友也不花你的錢,而且你的富婆女朋友從來不張揚,你應該慶幸才是,證明她是乙個沒有把金錢看的很重的富婆,她之所以富,是因為她的父母或者家族先天的努力給她打下的基礎。

你做為她的男朋友,建議不要把她看成富婆而是一般的女人,不要忘記,男人天生就是為征服世界而來,而女人是你首先要征服的目標,如果你因為她是富婆就心理自卑,自然就沒有征服她的勇氣。

努力吧!

3樓:

富有到什麼程度呢,兩千多的bests說買就買,出去吃飯從來不吃便宜的,次次帶我出去吃飯都是幾百塊錢。

他真的很聰明,他們一家人都很會賺錢。我是那種偏向傻白甜的女生,也只能安安穩穩過日子,沒有大富大貴命,只求平平安安。

題主的女朋友應該是富好幾代了,通身沒有任何架子,也很注意別人的感受,自己也很優秀。說實話就算只是談戀愛,你也可以和她學到很多東西。乙個月2000也不少了。

男生生活費一般都會給的少一點,題主能有2000乙個月說明家境可能還很不錯。不必妄自菲薄。

既然女朋友又不燒錢,你要是真的喜歡她,愛她,你就好好努力就是了。

4樓:芊芊

大三了,兼職吧,沒有辦法。其實到大學了找的男女朋友都應該考慮一下家庭情況什麼的,畢竟都是有可能走一輩子的人。如果你要和她走一輩子,就一邊學習一邊兼職看看。

但也還有一種方法,窮有窮的浪漫,什麼水平過什麼生活,只要夠用心她會知道的。不用自卑,如果覺得自己窮就努力掙,靠學習靠兼職都是辦法

5樓:我什麼也不想說

談戀愛,重在心意,開銷有差距沒關係,重點是你得上進,而且相信自己以後會有好生活,不因為差距而忍聲吞氣或者心生猜忌,有分歧就說,好好溝通

你現在感到有點自卑說明你希望變得更好,但不要過度自卑,甚至於自我否定,你就是你,還有大好未來的年輕人

平時送禮物最好力所能及,點到為止,重在心意,不必讓女友遷就你來消費降級,如果物質上付出的不如對方,那就多一點關心,多一分體貼,比如女朋友說今天痛經好難受,你就買一盒止痛藥送到宿舍門口,上面貼個寫著關心她的話的小紙條,過節日送乙隻花,哪怕是路邊採的小野花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她出錢,你就做好攻略,讓她沒顧慮的玩,也沒必要裝模作樣,沒見過什麼就是沒見過,她喜歡你,當然也希望旅行能給你快樂,讓你見識到沒見過的東西,你開心,她肯定也開心

重點就是要清楚她喜歡你什麼,像這種不缺錢的姑娘,不圖你什麼,喜歡的就是你的真實感,你的真情實意,你願意為了她變得更好的真心,你這個人

沒什麼好自卑的,愛是雙向的啊!

祝你們幸福哇

(寫著寫著我就酸了,我也想有有錢小哥哥小姐姐喜歡我嗚哇( Д`)

6樓:都給我嗨起來

你覺得自己有信心有能力配得上她嗎,如果有的話,差距大只是暫時的,大可不必自卑,如果沒有自信也沒有能力的話,別耽誤人家,就算人家不在你面前露富,但是你自己在長期的心理作用下,自卑心還是會作祟,最後你們感情出現任何問題,你都會歸結於你們之間差距太大,她介意你們家庭背景差距太大,希望幫到你

怎麼規劃大三生活?

張晨雪 我也是苦逼大三黨,經過大二一整年的迷茫痛苦,現在決定走出國這條不歸路。首先,你需要明確你的目標,哪怕只是近未來乙個月的短期目標,比如,每天堅持鍛鍊身體 學外語 看幾本有價值的書,要讓自己看到希望。這樣,你才有足夠的勇氣和信走下去。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找到自己的興趣和長處所在。然後,就可以藉著建立...

一月2000生活費要怎麼省錢?

Mandarin 哇,我乙個月最多1300,不買衣服的話每個月都很夠用,我每天吃飯平均花25,除吃飯還能剩500多。你得先有這個節約的決心,不然隨意就被自己的慾望動搖了,再多辦法也是沒用的。先至少把自己吃飯的錢拿出來,不拿來幹別的,餘下的首先把每月的必需品買好,剩下的,再看這個月有什麼活動,需要用錢...

大二一月生活費2000,多嗎?為什麼?

青眸 其實2k挺富餘的,2k在大學每個月多可以過很不錯的生活,我父母在我本科的時候是給了我乙個月1k 當然,如果你覺得2k不夠的話,我是建議你可以通過自己的技能去變現,比如說去做家教,幫別人代做設計啥的 體力勞動兼職雖然可以掙錢,但學不到東西。大學是給自己鍍金的乙個過程,答主希望你在大學裡能夠多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