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院專業的大三生想轉做遊戲原畫 插畫行業是否可行?

時間 2021-05-08 04:12:13

1樓:簡行

原畫和插畫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原畫更注重設計,對於畫功的要求不是很高,是要與模型和程式溝通如何實現的,比較考驗綜合實力。遊戲插畫,或者說美宣對於繪畫的功底就要求很高了,因為它是直面向使用者的,對於構圖、形體、色彩、光影等等的要求會比較高,這個一般是一些已經有所成就的大佬畫的,新人很難擠進去。

不知道你是想往哪個方向發展,雖然說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但是那是建立在非常刻苦的前提下,才能跟上別人的腳步,考慮到你現在大三了,時間已非常緊張了,建議先考慮就業的問題。還有就是現在做角色原畫的非常多,競爭很激烈,而場景倒是很缺人,可以考慮往場景原畫發展,競爭小一點。

2樓:遊徒Uto-Family

看到題主想報線上課,雖然你有些繪畫基礎,但原畫和插畫更得基礎要求更高,線上課還不太合適,因為線上班都是針對於有一定能力,通過聽和看再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所以建議題主先報線下班老師面授,這一行看中的就是經驗,要契合市場需要,最好是有一些實戰專案的班,積累一些行業經驗,把基礎的東西學紮實,達到入行門檻後再去報線上班提公升自己。

3樓:樹影Dairon徐濯清

我覺得你挺有天賦的,自己學就畫得這麼好。

不過千萬別去Tanzhou,這個機構在業內就是個笑話。

建議你在比較空閒一點的時間抽一年報個好點的班,其他回答裡也有講,認真學一年,找個起步工作應該是可以的。

4樓:無心鴝

可以是可以,畢竟我就是學數學的,而且臨近畢業才想著要去學原畫,你大三就有這種想法可以說時間比我充裕多了

但還是不夠

校招馬上就要開始了,你要想在幾個月裡提公升到入行水平希望不大現在報班,等到畢業了整理一套作品集投簡歷試試,或許還有機會

5樓:楓岫

好傢伙,說了幾句真話就被知乎刪答案了。

總之你說的那個培訓機構不行。

遊戲原畫看artstation和ggac,插畫看站酷和塗鴉王國,至少要能夠判斷培訓機構的老師水平和這上面的作者的差距。

這幾個站代表著從業者的水平。

所有勸你報班的,你都要好好地看一看他們的作品,如果差距太大,基本就是坑。

非影視製作專業的大三生想以後從事影視製作方面的工作,申不到好學校的MFA,還應該留學嗎?

哆啦小姐 首先,最好的影視類院校看重的絕對不是您的專業背景有多匹配,否則每年不會有那麼多跨專業申請成功的人,這些跨專業的人比您的背景相關度還要弱,換句話說,他們就是真正的 零基礎 而且即便是MFA階段而不是BFA階段依然如此。這種例子國內有,國外也有。也就是說,每年去到最頂尖的影視院校就讀的學生,很...

市營專業大三生,該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才能不讓以後的自己後悔?!(簡言之,我該做點啥?)?

江楠楓爆 對所有即將就業的大學生來說,第乙份工作,如果行業選擇不對,那麼日後即便是再努力,也難有好的發展機會,行業即將沒落,沒有發展潛力,想跳槽到其它行業,即感覺隔行如隔山,怎麼也跳不出去,等等。有句古語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男女都接受過高等教育了,在個人収展上,而應是 男女都怕入錯行 注意...

大三想轉專業學習喜歡的室內設計合適嗎?

鹿森設計工作室 考慮清楚自己的愛好能不能堅持,已經大三了要做好自己未來的職業規劃。不然愛一行換一行都做不精,未來會更迷茫。作為乙個畢業四年的學長給的建議 天罰無為 不需要轉業。完全可以先自學的。現在各種考試考證很方便的。而且企業看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你只要能拿的出作品出來基本上都是OK的。野生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