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好迷茫,應該如何面對,和做法?

時間 2022-01-06 16:19:52

1樓:劉小森

你才初三啊你還有大把的人生現在的年紀還不值得你迷茫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該做的事,好好準備學業,讓每一門功課都有個漂亮的成績,不虧對父母就夠了。這句話是對絕大多數人有用的,當然不排除你是個少年天才或者是家族企業繼承人,那你可能就需要做的更優秀了,因為你會有比同齡孩子更大的責任。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那就努力學吧,提公升自己這件事情,永遠不會錯。

加油祝你一切都好

2樓:靄霞

我乙個過來人,對初三高中的迷茫,大部分是不太欣賞,我知道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這種的時候,當你回守,會發現以前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可笑。而當下,應該做好的,就是鎖定目標,並不惜一切為之奮鬥。不要以我已經看了幾個小時書,難得一次週末,朋友有約不好推辭,等等為由,而不去做,不讚^_^完成當天的任務。

給自己定好乙個節奏,每天跟著這個節奏進行,你就不會迷茫了。大目標,分解目標,一步步去做,不求快,求穩,求長。

3樓:窮子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迷茫,想不再持續這樣的狀態,那就把眼下的事情做好,很多時候到迷茫都是當下的思維影響。多和別人交流交流,去改善一下考慮問題的方式。

準初三暑假 初三生活怎麼度過?

啞鈴兒 其實就是要做好複習功課,每天不用太多,因為玩兒心大總是會偷懶的哈哈哈,然後要好好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哦!補課我覺得如果你自制力不足,補課就很有用了!我當時就是補習補習補習 上課就認真聽功課認真做,整理錯題,就足夠了。加油 花憐 你是簡簡單單的上課認真聽,做過的題保證都會,都明白就可以 看著簡單,...

初三生活教會了你什麼?

懵哥 忍。這個不是初三的事情,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三年真的是難熬的三年。在小學慣了六年,一到初一就被排擠,而且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在不斷的反思與嘗試中,終於把該在小學培養的東西在初中補回來了。其實關於學習的不多,只是說把做題速度練起來了,於現在很有幫助。真心覺得中考不慫,沒有怎麼做題,浪進省重點好班...

怎麼規劃大三生活?

張晨雪 我也是苦逼大三黨,經過大二一整年的迷茫痛苦,現在決定走出國這條不歸路。首先,你需要明確你的目標,哪怕只是近未來乙個月的短期目標,比如,每天堅持鍛鍊身體 學外語 看幾本有價值的書,要讓自己看到希望。這樣,你才有足夠的勇氣和信走下去。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找到自己的興趣和長處所在。然後,就可以藉著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