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學習長難句的時候發現我連狀語,定語,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等都不懂,有什麼書或者課程推薦嗎

時間 2021-06-06 06:10:51

1樓:溫如純水

買個語法課程跟上聽一聽,不需要買那種太難得,語法就是這些東西,高中就學完了。基本的語法概念弄明白後,多讀文章,練語感順便記憶單詞~

2樓:啦啦啦啦

我現在正在看語法和長難句,我看的是劉曉燕老師的,我感覺挺好,而且大燕老師的課很輕鬆,還會說很多正能量的話,我每次聽完她的課,都會特別有幹勁,哈哈哈哈

3樓:英語百科全書

首先,考研英語沒有想象的那麼難,不要給自己負面的心理暗示。

其次,想要學好長難句,如果連基礎的語法知識點都搞不明白,那麼就必須抓基礎,我的知乎文章有總結各種句子成分的文章,可以先去看。另外,推薦你再去看看張滿勝的語法新思維,對於好多基礎的語法知識講解的比較透徹。

最後,想要把語法學好,沒有捷徑,不要相信什麼快速學習法,全是忽悠小白。堅信自己能學好,全身心投入語法學習乙個月我相信你會有不少進步。前提你得有自學能力。

這些內容夠你看一陣子了,如果想全面系統學習語法,可以把語法書先過一遍,祝你學業有成。

4樓:nazcor

章振邦《新編高階英語語法》。

個人感覺很容易就能看得懂,只要你從頭開始認真閱讀,強調這一點是因為中小學教的一些概念不太準確,很容易讓人混亂,反而學不會英語了,因此要從頭開始看,重新學習那些概念。

考研英語的長難句怎麼複習?

李雲村 如果語法基礎不好,不建議複習長難句,花費時間多,收效甚微,建議直接死背單詞加瘋狂刷題,如果能把考研單詞背的滾瓜爛熟,只需要大量做閱讀並對照翻譯就能找到語感,自然就能輕鬆地看懂文章。那些動不動就是長篇大論講語法的,一般人很難看懂 至少我是如此,我中文語法都不太清楚,狀語從句是什麼我至今也不知道...

如何快速讀懂考研英語長難句?

曉曉宇 說一下我自己吧,參加2020考研的 英語一76分 關於英語長難句,其實不用看市面上一堆資料,考研英語長難句並沒有那麼高深,都是在高中英語的公升級。一般來說,所謂的長難句都是各個從句的巢狀,可能高中只是賓語後面用乙個從句來修飾,而考研長難句是賓語後乙個從句,再用另外乙個從句修飾這個從句,所以就...

考研英語長難句看何凱文還是田靜?

恩波考研英語老師 何老師的長難句裡邊語法結構分析和解題思路比較詳細,適合基礎薄弱的同學。田靜老師的長難句注重技巧,適合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建議自己選用最新資料,把近十年真題長難句提取出來自己逐句複習一遍。 長島熱茶 山東地區英一75,總分425,20屆考生。最開始聽的田靜的語法,自己本身語法學的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