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看網課和不看網課差別大嗎?長難句哪個老師講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31 18:29:27

1樓:野蠻生長

有老師帶著適合英語比較不足的,像這種長難句了,單詞了,其實每個老師講的都大同小異,主要是看誰的風格能讓你記憶深刻,我在用商志的全程。

2樓:疾風亂翻書

首先無論是看網課還是看答案解析之前要先做一遍題目,在題邊上寫自己是如何一步步推出答案的,這時候先不要查單詞,先結合語境去猜單詞的意思。然後上網課時再仔細聽老師是怎麼推出答案的,自己錯在哪一步。

閱讀網課很容易花很多時間去講句子結構,如果自己這一塊還不錯就不用聽了,精力主要放在答案推理上。把老師的推斷過程精縮成幾句話,寫在題目邊上。

評價講閱讀的網課老師的水平也就在這推理答案的水平上了,不要管老師上課是否幽默,老師長得好不好看之類的,最重要的是看那個老師有沒有成系統的答案推斷方法,用他的體系能否做對題,找到這樣的老師就不要輕易變動了。

至於單詞,長難句,那就是基礎層次的問題了,需要另外找辦法解決,不是靠閱讀網課能解決的,如果把基礎上的困難和解題上的困難摻雜著學習,往往目標不明確,效果不大。

考研備考不看網課能行嗎

rain 現在網上有好多的網課資源,考研資源,自己學習能力強的話可以在網上看看效果怎麼樣,我這裡有個資源覆蓋的挺廣,有歷年的,也有今年的,可以參考一下 知乎營銷平台 考研是一段非常磨練人的經歷,經歷過考研的同學們都深有體會。但只要找對方向,用對方法,辛勤的努力付出,必然會換來豐厚的回報。那麼,我們在...

考研英語有必要報網課嗎?

懷喜 我之前在考研報班的時候對比過很多家機構,因為自己還是個學生,雖然父母很支援我報班學習,但是還是想選擇一家價效比最高而且最適合自己的機構,聽了很多試聽課下來,感覺考蟲真的很良心,因為我英語基礎比較差,新東方和有道的課程感覺對於我來說有一點吃力,但是聽了考蟲的課程之後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重點是價效...

英語渣渣考研英語網課求推薦?

哪吒 主要還是選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吧英語基礎不好一般都是先從單詞詞彙這些基礎的開始去背去積累吧,你英語書都是買的誰的書呀,我買了朱偉的單詞和老蔣的詞彙再背,看了那些英語比較好的名師比如朱偉老蔣何凱文唐遲王江濤田靜等都講的特好,不過我覺得最好還是跟著自己買的書選擇對應老師的網課效果更好吧,或者根據網課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