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長難句需要聽網課嗎?如果需要哪個老師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5-09 06:33:06

1樓:恩波考研英語老師

長難句部分涉及到語法,詞彙和翻譯技巧,解題思路,句型等問題,也是閱讀理解中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所以建議還是要跟著老師學一學,長難句網課推薦文都何凱文老師和新東方唐遲老師,如果是需要了解一些閱讀的解題技巧建議跟著胡小平老師或者唐遲老師學習。

2樓:沙漠裡的巧克力

我覺得是需要的,畢竟自己閉門造車,需要天賦和足夠的時間,在如此嚴峻的考研形勢下,如果不能做到精準複習,太沒有把握了!我比較喜歡劉曉艷的語法課,其中附帶長難句,其他老師長難句還沒有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呢!

3樓:生煎超好吃

考蟲的Vivian老師講的很細很基礎,適合基礎較弱的,我聽了幾節課就開始自己找真題做,然後翻譯,長難句其實就是主要找主謂賓之類的,然後慢慢拆分慢慢組合,主要是自己實踐吧,自己要學會運用真題翻譯,我習慣自己實踐自己做題,這樣學的梗更實在一點!真題把握好了,把每個句子(長難句)搞得清清楚楚的,英語沒在怕的!加油( _)

4樓:喜歡AIDS的Ryan

5樓:夢亂星雲

我自己的長難句複習順序:

新東方田靜語法課

新東方唐遲基礎閱讀課,看了兩邊(現在跳槽到有道考神)宋逸軒長難句直播8節(強烈推薦宋老師,是個寶藏老師,科班出身)

6樓:利先生

網課肯定是要看的

但還是要分兩種情況吧;

你原來英語基礎就特別好,語法高中就沒什麼問題,建議看網課的時候重點記寫作高分句型。你基礎好就多背單詞,擴充單詞量,配合原來高中的語法底子,做考研的試題沒有問題,還要再重申一遍,詞彙量是你語法過關的基礎。

基礎薄弱的同學必須要看,而且建議看2遍以上,第一遍過基礎語法,期間要重點背誦例題,以及轉換一下中學的弱智詞彙。第二遍過長難句,每天都解剖一兩個長難句。英語是個積累的過程,單個的知識點都不難,但是多;所以更要堅持學習。

推薦老師【注意】考研人不要看太多別人的建議,你要做的是真學、真練,很多時候別人寫的推薦只是想把你種到韭菜地里,就像某些考研輔導機構老師吹噓考研多難、考研人數多誇張,盡可能嚇唬住你然後才能讓你交錢報班。聽哪個老師的課,你要都試試,誰符合你的學習規律或者模式,就採用誰的網課。

7樓:摺紙love

我看的劉曉燕,現在看完了打算去看看田靜和唐遲,何凱文的每日一句我跟了不到一周,感覺沒啥用,個人意見,題主還是每個人的都體驗一下吧,找到自己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8樓:啦啦啦23333

強推田靜老師,她主要講了三部分,有簡單句,長難句和長難句分析,如果你基礎比較好的話,可以不聽簡單句,但是長難句和長難句分析一定要聽啊,我現在也在看田靜老師的語法課,真的很不錯,基本上都是乾貨,非常棒的

9樓:月島

新東方田靜老師還是可以的,她主要就是講語法和長難句。然後再跟著唐遲老師把長難句融入到閱讀裡面去。另外說一點,唐叔的閱讀講的是真好!

10樓:雨花瀾逸

劉曉燕,個人覺得講的特清楚邏輯清晰

唐遲,唐叔的長難句都是乾貨,一下子能抓住重點如果基礎好的直接聽唐叔,差一點就聽劉曉燕

另外考蟲的每日一句也不錯

考研英語看網課和不看網課差別大嗎?長難句哪個老師講的比較好?

野蠻生長 有老師帶著適合英語比較不足的,像這種長難句了,單詞了,其實每個老師講的都大同小異,主要是看誰的風格能讓你記憶深刻,我在用商志的全程。 疾風亂翻書 首先無論是看網課還是看答案解析之前要先做一遍題目,在題邊上寫自己是如何一步步推出答案的,這時候先不要查單詞,先結合語境去猜單詞的意思。然後上網課...

考研需要報網課嗎?

南鄉子 名師的網課資源到處有,何必花這錢?你要是真有錢,就去上他們本人的課,必須是他們本人上課,比如張宇湯家鳳,徐濤。剩下的輔導機構的課,就是坑錢的。同學花兩萬進的我們當地乙個最好的輔導機構,100多人乙個大教室想想也不行啊。去了幾周就跟著我去圖書館佔座去了。 朱七七 最好還是報應為你自己複習不能確...

22考研需要買網課嗎?

S.Y 看自己的英語底子。如果基礎很差,目前時間挺充裕的,可以跟著老師學習語法,單詞要一直堅持著背。到了後面可以學習學習閱讀的方法,畢竟他們都是專業的,研究了那麼久的真題,更快的幫助你把握真題。需不需要網課真的就看你自己的基礎,你基礎很早我覺得不需要。 阿豆是乙隻有理想的豆 乙個好的網課老師可以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