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提高英語長難句分析能力的練習方法嗎?

時間 2021-06-04 13:46:35

1樓:湘微教育

我英語也不好,我就去找外中國人對話,而且我看抖音裡有很多外中國人教英語,我就一直跟著學,學英語和我們平時說話一樣,需要單詞的累積,還有多說,多聽,這樣才能學好英語

2樓:九月二十一

首先長難句的核心是語法。不能輕視語法,它是你開啟考研閱讀和英語閱讀鑰匙。

做語法要化繁為簡、找出主幹

方法可以分成:1 單一結構的句子。

句子構成:主幹+修飾;

主幹種類:主謂賓,主係表;

主幹核心:主幹的核心是動詞

修飾種類:定狀補(主要為修飾動詞,修飾名詞的(adj/介詞短語/形容詞短語/to do/ving/ved/定語從句)

例子:I know the girl【in the class.(介詞短語)】

I am a boy【 who loves sports.(定語從句)】

得到結論:句子變成第一種方式,圍繞主幹新增修飾。

2 並列結構的句子

跟上面一樣分析句子構成,通過前一句知道並列句子的構成方式判斷並列句子的意思和結構。

例如:I know the girl and I am a boy .

結論:並列結構的句子變成第二種方式。

3 真題還是要繼續做的

像題主這樣,我們可以大面積的閱讀真題,不求完全理解有印象就行。之後,大面積翻譯真題,把考研真題的長難句部分都翻譯一遍,確保自己都掌握語法分析的能力。

考研英語,尤其是英語一的很多長難句確實需要有個人帶著做能好一點。不知道怎麼學的話,也可以求助我的老師,@阿卡索,自己去搜下就知道了

3樓:冰冰冰激凌

1.詞彙基礎8000起步(四六級詞彙基礎上的八千),勉強能減少因為不斷查詞導致的閱讀不暢;

2.語法基礎:句子成分,句子結構型別,從句判斷;

3.重在積累:句子拆解,自己翻譯,檢視譯文,做筆記,圈重點,記錄知識盲點,自行解答,找人解答。

考研英語的長難句怎麼複習?

李雲村 如果語法基礎不好,不建議複習長難句,花費時間多,收效甚微,建議直接死背單詞加瘋狂刷題,如果能把考研單詞背的滾瓜爛熟,只需要大量做閱讀並對照翻譯就能找到語感,自然就能輕鬆地看懂文章。那些動不動就是長篇大論講語法的,一般人很難看懂 至少我是如此,我中文語法都不太清楚,狀語從句是什麼我至今也不知道...

怎麼在暑假練習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明明 我打算在乙個口語糾音打卡課練習的,打卡完成退還學費嘞,需要三個人一起拼團 這個有老師糾音,練習發音和語調,之前就他們的課,環境挺好,平時跟教練等等freetalk,還在班裡面前演講啥的,挺鍛鍊人的,想找找人一起 已登出 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這裡有幾個途徑,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環境去進行選擇...

高中英語閱讀,長難句不太懂,可以幫忙分析一下好讓我學習學習嗎?

葉明 這樣標記一下,應該清晰一些。Employees who devoted more of their bonus to prosocial spending in which they spent that bonus Dunn s team also surveyed 16 employ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