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劉曉燕的長難句,還是不會自己分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6:56:37

1樓:獨白monologue

講真,語法是一切的基礎,從語法開始

2樓:那些花兒

先把自己做的筆記用心背一背然後再練

3樓:每天都看海

試試田靜的長難句?做乙個練習這樣。我的順序是聽完劉曉燕的長難句+田靜長難句分析 b站有免費的

4樓:橘味兒柚子

努力完成由認識到實踐這更為重要的第二次飛躍。

5樓:學長考研經驗分享

英語之所以長難句,是因為英語和我們的母語的語序不一樣。當英語說主謂賓這樣的簡短表達時意思和語序與我們母語一致,唯獨不一致的是英語講定語放在修飾詞的後面,而中文講定語放在修飾詞的前面。理解和學習長難句,需要記住十二個字就夠了:

「化繁為簡,定語前置,狀語不變」。每天練習3-5個長難句,10-15天就可以解決長難句問題。

需要練習啊

6樓:貓叔

這就和游泳教練把游泳的理論知識都教給你了,你還不敢下水乙個道理!

你得練啊,而且是大量的練習。

劉曉燕只是把語法知識給你從頭到尾捋了一遍,搭了乙個框架。

怎麼應用這些語法知識?不就靠研究閱讀文章嘛,通過不斷地拆分練習,內化這些語法點。

學了立馬就會用是不太現實的,從學習到會用,中間需要乙個刻意練習的過程。

別著急,多去研究一下真題吧,劃分多了就會提高的。

我是 @貓叔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13262110507

直接做題吧,現在再花大量時間聽課太浪費時間了

考研英語語法和長難句跟田靜,何凱文,劉曉燕,宋逸軒中的誰呀?

鹿嶼 我最喜歡劉曉燕。因為語法本身就很枯燥,想要聽下去又能聽懂很難,而她是最適合我的。有趣幽默,簡單易懂。不過也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嘍。 大可 本人二戰老學姐。首先這幾位老師我在一戰時候都或多或少的跟過,談談我的建議。1.田靜 田靜老師的語法課適合沒有語法基礎的同學,她的課非常基礎,講解的也很細緻...

為什麼聽完了劉曉艷的語法和長難句之後還是看不懂句子呀 ?

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要看懂句子,不僅要知道怎麼分析語法,還得會分析內容邏輯。比如,這兩句話 The banditshad a role to play as definite as that ofthe authoritieswho condemned them.Thesewere men in co...

英一語法長難句選擇何凱文劉曉燕田靜唐遲哪乙個

張大俠 微博長難句的話我看到這個老師是講得最清楚的,她把語法和長難句結合在一起,慢慢積累就不用太依靠所謂技巧了,而且會把句子翻譯過程展示出來 而不是很快地說一遍然後聽得似懂非懂 其實就是翻譯和長難句一塊兒學了。 小甜甜 之前不止一人問我英語如何複習了,作為乙個四級剛過六級過不了的人來說一說英語學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