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語法和長難句跟田靜還是劉曉艷?現在我聽了劉曉燕的感覺不錯,但田靜的也有很多人推薦,我又猶豫了?

時間 2021-05-13 06:52:32

1樓:馬達駕啊駕

用半個小時都聽聽或者找個經驗貼看看,大概一共花費四十五分鐘,直接做決定就好了。我是看經驗貼,感覺田靜適合我就看了哈哈。

話說考研前期真的很容易糾結,我和你一樣哈哈,糾結多了就不糾結了因為發現時間不夠了趕快選乙個直接淦就完了。

2樓:啊呀哇哈嘿

我的建議是:不要學!

考研英語這個層面,我是極其反對專門學習語法的。

專門學習語法非常浪費時間,而且很容易忘記。不信你找個語法課,我保證你聽到中間前面就全部忘完了,而且除寫作外,做起題目基本沒有什麼提公升的感覺。

高了我不知道,但考研英語想拿到70+,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刷真題。強烈推薦《考研的真相》,只要買真題那一本就可以,做近五年的真題。做到什麼程度呢?

自己先做一遍,對答案。再看逐句解析,把每個句子的結構和意思弄懂,這是第二遍。最後回到英文全文,自己口頭翻譯整篇文章,這是第三遍。

遇到無法理解的句子結構,才需要去補英語語法,大概率是從句,上B站搜專題即可。

沒影響你做題的語法,扔在一邊!當它不存在!

2023年一邊工作一邊考研時間很緊張,只做了五年真題。語法沒看,作文沒練,考場上15分鐘把兩篇作文本數湊夠,最後英語73,分數不高但夠用。

另外強烈推薦Continental詞典,背單詞的神器!具體用法是在做完英語閱讀之後,用Continental詞典查生詞,設定查詞自動加入生詞本,無論你在手機、ipad、電腦上查生詞,生詞本都是同步的!然後晚上把自己的生詞都背一遍,比背單詞書或者是專門背考研英語單詞管用一百倍,而且完全免費!

這種背單詞的方法實際是通過真題閱讀幫你篩選出了你的生詞,已經熟悉而不影響你閱讀的詞自動被略過了,極大的降低了你的背誦量。此外,在真題句子中背單詞有助於你單詞運用的理解,有助於加深印象。

3樓:藍桉

我是兩個人的都在看,跟著田靜的b站的句句真研每天積累幾個句子,劉曉燕老師的也在學習(語法主要是學習劉曉燕老師的)。個人其實覺得劉曉燕老師的更生動一些~

4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如果你對考研英語目標要求不高,語法基礎特別差,需要雞湯提神,繼續跟劉曉艷的課程沒問題。

儘管我屢次指出她的課程問題多多,但不得不說,對大多數英語水平薄弱、自律性差的學生來說,聽她的課是有效果的。

如果你本身英語水平不錯,或者用不著那麼多雞湯,想要紮實提高英語水平,可以考慮其他老師的課程。

5樓:人間不值得

兩位老師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只不過教學方式不同。

劉曉燕老師:講課幽默風趣,能提起聽課的興趣,會穿插個人經歷,很勵志,毒雞湯管飽,課時偏長一些

田靜老師:講課乾貨滿滿,很少說題外話,但耐心聽下去也會有很多收穫綜上所述,無論跟哪位老師,只要你堅持聽到最後(很多人都堅持不到),都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前提是把老師說的都搞懂,跟著老師的節奏,別急,一步乙個腳印往下學,考研英語想考高,語法是決勝關鍵(詞彙量是一切的基礎)

6樓:冷冰冰冰糖

語法不是必學的!語法不是必學的!語法不是必學的!

你要是多少有點英語基礎,那學了語法也不會有多大提公升,到現在考完乙個月了我都不知道學了語法到底有啥用,能看出來什麼成分是修飾什麼成分的就行,管他叫啥幹嘛那,考試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讓你分析長難句,第一眼看不懂基本就看不懂了

考研英語語法和長難句跟田靜,何凱文,劉曉燕,宋逸軒中的誰呀?

鹿嶼 我最喜歡劉曉燕。因為語法本身就很枯燥,想要聽下去又能聽懂很難,而她是最適合我的。有趣幽默,簡單易懂。不過也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嘍。 大可 本人二戰老學姐。首先這幾位老師我在一戰時候都或多或少的跟過,談談我的建議。1.田靜 田靜老師的語法課適合沒有語法基礎的同學,她的課非常基礎,講解的也很細緻...

考研英語長難句看何凱文還是田靜?

恩波考研英語老師 何老師的長難句裡邊語法結構分析和解題思路比較詳細,適合基礎薄弱的同學。田靜老師的長難句注重技巧,適合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建議自己選用最新資料,把近十年真題長難句提取出來自己逐句複習一遍。 長島熱茶 山東地區英一75,總分425,20屆考生。最開始聽的田靜的語法,自己本身語法學的還行,...

考研英語劉曉艷和田靜的語法及長難句哪個好啊?

果汁泡泡好美 我開始是聽劉曉艷的,到後面我越聽越迷糊。可能她的課真的不適合我 後來改成聽田靜的,我覺得講的確實不錯,幫我把思路也捋的很清晰。 橘子大大 知乎營銷平台 田靜老師主講語法,氣質很好的老師,很有親和力,語法講解系統細緻,她的語法課配套書籍是 句句真研 課時不太長,每天聽乙個小時,不到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