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經濟學msc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05:01:54

1樓:留美大師Kim

港大經濟學專案隸屬於商學院(即可以享受商學院的資源~),學制一年,學費26,8000港幣。

這個專案分3個方向:資料分析Data Analysis Stream、 政策分析Policy Analysis Stream、理論研究Theory Stream。

三個方向的學生都需要學習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計量經濟學3門核心課程,之後可以從各方向提供的選修課程中自選3門感興趣的課。從在讀學生的反饋來看,課程對學生的數學基礎有一定的要求,數學基礎不好學起來可能會比較吃力。

申請港大經濟學專案需要有托福90或雅思7(小分不低於6.5)的語言成績,建議帶上GMAT/GRE成績申請(非強制);另外這個專案可能會有面試。

需要注意這個專案是分輪次審理的,並且留位費比較貴,要75,000港幣,所以在遞交申請的時候更需要合理安排時間,盡量規避高額留位費;21fall的申請將在今年9月開放~

從錄取資料來看,往年拿到這個專案錄取的幾乎都是985/211本科,GPA85分以上的申請者,20fall受香港地區局勢的影響,錄取要求看起來有略微寬鬆一點點~

東京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香港大學,經濟學或者統計學研究生,應該選擇哪乙個?

湯湯博士 從學校綜合實力上看,顯然NUS HKU比東大強一點 一點點。下圖是2021QS世界大學排名的部分截圖,NUS排11,港大排22,東大排23.若是為了學習,NUS HKU都是不錯的選擇 答主只是很寬泛了解一點日本的情況 希望有點幫助 1.在本地就業 如果在讀期間拼命學好日語口語and商務日語...

香港大學含金量怎麼樣?

看不出有什麼含金量,充其量是英語好一點,國際化好一點,其它的排不到國內高校的前五十,當然你一定要看外國那些看臉的排行榜就另當別論。 Lin 班克斯8246 我先來講講香港大學的背景先吧,香港大學是1912開始招生的,是香港最早建立的高等教育機構,同時也是大英帝國在東南亞建立最早的學校。香港大學與香港...

墨爾本大學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經濟學Mphil不罕見,就是傳統共和联邦的博士Path學位,基本能畢業就PhD,不能畢業就是Mphil走人。雪梨大學現在至少有十幾人在牛劍讀Mphil經濟學,但最後能拿博士學位可能只有個位數。 留學益網 墨大的經濟學還是不錯的,在全世界也數的上。但這個課程的招生人數少,申請要求也比其他的普通商科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