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親們覺得紐約大學的經濟學碩士怎麼樣?它需要GMAT還是GRE成績?

時間 2021-05-12 07:08:46

1樓:三隻企鵝

在美國,紐約大學的經濟學碩士課程是要求最嚴格的學校之一。該專業給學生提供堅實的高階經濟學背景,提公升學生在應用經濟分析和公共政策方面的技能。同時,它也為希望攻讀博士學位的學生作很好的準備。

紐約大學的經濟碩士畢業生在芝加哥大學、明尼蘇達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牛津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喬治城大學和紐約大學繼續完成他們的博士學位。

點此處免費諮詢美國經濟學留學

紐約大學經濟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提交材料:

成績單:GPA3.5以上

申請費個人陳述

簡歷推薦信

TOEFL-105

GRE數學160以上,語文150以上,寫作5分以上

紐約大學經濟學研究生學位要求

學制:經濟學碩士學位要求最少3學期的全日制學習,5年內必須完成碩士學位課程(全日制學生和非全日制學生)。

完成經濟學碩士學位需要至少32學分和一篇專業專案報告,其中24學分需要在經濟系中選擇課程(大部分課程是3學分,專業課是2學分),學生需要達到累積GPA 3.0(B)。

如果以後想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應該選修一些數學系(下屬於Courant數學科學學院)開設的課程。

【美國Top30名校研究生保錄取專案介紹】

免托福,免GRE,只要滿足最低要求,GPA低、成績差也能100%拿到名校Offer,詳情如下:

美國名校保錄取詳情介紹

參考資料

2樓:時代興華商科留學

首先很遺憾的告訴題主,紐大的經濟學專業只接受GRE,不接受GMAT成績。

美國的經濟學不屬於商科,沒有開設在商學院,大部分都開設在文理學院,所以考慮申請經濟學的小可愛們,請毫不猶豫的備考GRE。

簡單介紹一下紐大的經濟學專業,其實紐大這個學校,除了SPS學院的專案,其他商科相關專業,幾乎沒有好申請的。紐大的經濟學,根據我們的申請經驗,比哥大、杜克的經濟學還要難申一些。

更多關於經濟學的內容,大家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時代興華留學:美國經濟學碩士申請解析

3樓:白爺

題主你好,

紐約大學的經濟學在紐約地區算是有名氣的專案,就業算是還可以,不過要是想以這個專案作為跳板申請PhD的話,那麼有點不太合適。另外它現在也不是紐約市第一的經濟學碩士了。

紐約大學的經濟學MS in Economics和金融數學MS in Mathematics in Finance都是只收取GRE成績,很堅決的不接受GMAT成績。所以題主還是好好準備GRE吧。

我比較好奇的有,三點:1,為什麼從金融數學轉到了經濟學?2,誰說你準備GRE的時間不足了?3,TOEFL現在還沒準備,實在是有點晚……

謝菲爾德大學經濟學碩士和利茲大學經濟學碩士選那個比較好

七月學姐 1世界排名謝菲和利茲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經濟方面利茲專業時間排名150,謝菲200 2女孩子的話可以對比下地理位置和安全度 西瓜傑森 留學問題例牌一大堆的中介廣告答案。有溫度地告訴你,從求職角度和實際體驗角度,這兩個學校的經濟學碩士根本沒有區別。留學經歷其實城市很重要,個人認為利茲這個城市相...

雪梨大學經濟學碩士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商業碩士(金融方向),哪乙個好些?

林克 看題主的情況,可以推測題主應該是211以上,均分至少72分但不到75這樣的背景 首先,economics和commerce要求不一樣,前者偏理論,後者偏商業,因此後者收分較高。其次,eco雖然不在商學院但中中國人一樣不會少。因為和題主一樣想法的國內娃娃也是存在的。犧牲專業去名校,是很多同學曲線...

請問高麗大學和成均館大學經濟學的錄取標準

這兩個學校topic肯定要拿到6級才行的,不然根本跟不上上課內容。成均館需要入系考試,要ISC綜合排名。高麗經濟不用再考試了,直接提交材料,錄取了就能去讀。 花島醬 我就是經濟系的其實學校的錄取標準最看重的是你的韓語成績 我建議你可以先來南韓讀語學院然後適應環境考到了級數就可以申請學校了 蜜糖糖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