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碩士)經濟學,專案管理,昆士蘭大學的國際經濟與金融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12-26 11:25:14

1樓:澳洲土農民

同學你好

1,選排名以及回國認可度的話就走雪梨大學

2,兩個地方來看,雪梨更加繁華一些,對於華人學生來講,生活的便利性也更高。

昆士蘭比較安靜,更適合潛下心來學習,生活成本會比雪梨低很多。

3,課程分析:(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感興趣的科目)雪梨大學專案管理:(入學以後需要選擇specialization)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昆士蘭大學的課程介紹: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澳洲簽證移民,公升學轉學,都可以找我嘮一嘮~

2樓:橘貓少年

我跟你一樣,我也拿到經濟學的coe和專案管理的coe,我21年的。我還拿到了莫納什的bus和昆士蘭的mit因為我本科學計量的,所以數學和統計學的多不知道怎麼選擇而且專案1.5年無工作籤的.

我也在糾結

3樓:Gloria

選什麼首先要看你畢業後想做什麼工作,因為你本科是經貿專業,屬於經濟學類專業,學的比較廣,也比較淺,所以建議碩士學乙個專業性更強的專業,這樣對未來好找工作。如果想搞研究,學理論,繼續讀博,那可以選經濟學。如果想繼續做國貿,那就選國際商務。

當然,本身商科是沒太多背景限制的,你換專業去學會計,金融,商業分析等偏計算的專業,或者HR,市場營銷等偏管理的專業也都是不錯的。至於學校,雪梨在國內認可度更高,崑大那邊費用低價效比和澳式體驗更好。

4樓:易丹國際教育

建議選擇雪梨大學。具體還是要看自己今後想要發展的方向,更偏向於哪個專業。從專業層面來說,專案管理專業是更偏向實際一些,經濟學更偏向於理論知識。

從找工作的層面來說,專案管理所適用的範圍更廣一些,相對於經濟學專業來說更容易就業。回國的話,從學校的知名度和國內認可度來說,雪梨大學優勢更明顯一些。同時對於校友和人脈圈子來說,雪梨大學也是更好的選擇。

尤其從對於語言成績的要求來說,雪梨大學的要求要比莫納什大學的要求嚴格一些,這也說明雪梨大學對於學生普遍的硬體條件和自身水平要求高一些,同等,接觸到的人脈圈子和校友也會相對優秀一些,這對於自身今後的發展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5樓:澳洲草根

感覺您自己規劃的發展目標不太清晰,建議不要只考慮就業,兼顧一下個人興趣愛好,有了明確的發展目標,再選專業和學校似乎更好。再有就是要對雇主單位的用人要求有乙個深入的了解,根據就業單位要求設計留學方案更好些。

6樓:mia喵喵

經濟學是比較偏理論研究的乙個專業,學習深度也比較深一些,如果數學還不錯的話學起來相對容易一些,之後可以成為經濟學家,會計師等等,因為經濟學專業講實話在國內不是很好找工作,如果說後續有打算讀研究碩士或者博士的話,可以考慮在這個領域繼續發展;至於專案管理,下邊涉及幾個方向,但是課程更多的是偏向計算機,理工科領域,比如涉及到乙個專案,你是去決策專案所花費的時間,金額等等,當然學完也是可以去商科領域工作的,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喜歡吧。至於你說的昆士蘭大學的商科,這個沒說啥專業,自己查下職業發展方面。

從學校角度出發,雪梨大學名氣聲譽大,所以相對來講更為認可一些,但是從教學方面來看,兩個學校沒啥太大差別的~兩個學校你都可以進入想要去的企業,學歷只是敲門磚,後期還是得看你的能力。

7樓:Cecily

一般澳洲申請可以選擇3所學校,每個學校乙個專業,或者像您這樣的搭配,乙個學校2個專業,再加乙個學校乙個專業。可否分享本科期間就讀學校名字和百分制成績(考慮到隱私保護,斯信亦可),方便做更準確的判斷。

本科是國經貿,雪梨大學選人文的經濟,可以理解,為啥要選工程學院向下的專案管理呢?工程向下的專案管理,比較側重工程,由於成績原因選的嗎?

按照理解,您的成績,昆士蘭和蒙納士大學的商科都可以選呢。

如果考慮昆士蘭大學,選和本科差不多的專業,很多專業可以選:

兩個學校,回國就業的話,雪梨大學的名聲會比較響些,因為悉大國內推廣做的比較好,知道的人多,悉大一般寬進嚴出。昆士蘭大學也很好,可以選擇的課程多。

建議您仔細看下課程內容,都要學什麼,如何評價成績。再問問自己,什麼是您喜歡學的,未來就業想往哪方面發展,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技能,如何選擇相應的課程build自己的各種軟硬技能。這樣,您的目標就會越來越清晰。

Tips:找專案管理的工作,一般如果有PMP證書,再加一些專業背景,敲門磚就有了。

雪梨大學的經濟學碩士 澳國立的金融碩士 昆士蘭大學的商業碩士 莫納什的銀行與金融。是否雪梨更好呢?

指南者提公升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昆士蘭大學 莫納什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經濟學 澳洲國立大學金融學 昆士蘭大學商業 莫納什大學銀行與金融學 地區澳洲 雪梨 澳洲 坎培拉 澳洲 布里...

雪梨大學經濟學碩士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商業碩士(金融方向),哪乙個好些?

林克 看題主的情況,可以推測題主應該是211以上,均分至少72分但不到75這樣的背景 首先,economics和commerce要求不一樣,前者偏理論,後者偏商業,因此後者收分較高。其次,eco雖然不在商學院但中中國人一樣不會少。因為和題主一樣想法的國內娃娃也是存在的。犧牲專業去名校,是很多同學曲線...

謝菲爾德大學經濟學碩士和利茲大學經濟學碩士選那個比較好

七月學姐 1世界排名謝菲和利茲是差不多的。但是在經濟方面利茲專業時間排名150,謝菲200 2女孩子的話可以對比下地理位置和安全度 西瓜傑森 留學問題例牌一大堆的中介廣告答案。有溫度地告訴你,從求職角度和實際體驗角度,這兩個學校的經濟學碩士根本沒有區別。留學經歷其實城市很重要,個人認為利茲這個城市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