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普通班應如何逆襲進入重點班

時間 2021-06-02 23:58:31

1樓:乙隻小小佩奇

首先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您是匿名。

那就說明你對自己還沒有信心。

希望你先擁有自信,然後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後,努力,自律。

不然逆襲只是一句空話。

2樓:Qw邱

1.別過得太逍遙

2.週末保持學校正常作息,別一到週末就懶散(週末也上課的當這條放屁)3.高一是你最重要的一年,這一年你要找到自己適應並且有用的學習方法,有一套自己的體系,等到高二高三會輕鬆太多。

(就倆字:體系)

4.刷題不一定行,不過不做題一定不行,做題只是為了搞懂方法,不能一味地去做無用功,方法對了啥都好解決。

5.最後,emmmm,不要因為一些沒必要的人和事費心和煩惱,人際關係固然重要,不過,當大家都忙著學習的時候,校園裡的人際關係應該就只有學習,題目,分數了。

3樓:Memory

1、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是靠一時之勇就可以堅持下來的。so,你需要乙個長期的動力。可以來自老師,重點班的好朋友,暗戀的人,甚至是某一次那些所謂學霸的輕蔑等等。

有了動力,你會事半功倍。

2、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最怕的就是墮落。記住,每一次當你被類似「今天狀態不好,少練習幾個題吧」的思想左右的時候,請馬上發覺,並停止這麼想。用理智戰勝惰性。

理性的堡壘像一堵不怎麼堅固牆,只要有一次放棄理智,那麼之後就很有可能越來越墮落。

加油吧!學習在我看來更像是一場修行,希望你修得正果!

4樓:所以然同學

要有在普通班相對一般的學習氛圍下有足夠的自制力,在普通班達到重點班的學習效果。

另外還要復出加倍的努力,畢竟大部分進入重點班的學生擁有更強的學習能力。

值得寬慰的是,重點班也會有人在經歷考驗後遭到淘汰,有進有出就有機會。

總之,既要尊重客觀規律,又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在現階段對標對錶重點班的學習要求,又要相信自己,奮鬥就有希望!

普通班如何逆襲

周先生 那要看你如何定義逆襲 好好聽講,付出多倍於他人的努力,只要到達心裡的預期就好。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遠離班上的混子,別跟著一起混,不論初高中,達到乙個中等水平並不難。 愛你跳俏 雖然身在普通班但也不一定比奧賽班差,不是所有優秀班級的所有人學習都很好,沒有逆襲這一說,做好你自己,告訴自己你不是不如...

TOP重點高中普通班和普通重點高中重點班選哪個好?

Echo 普高重點班,重點高中普通班學習氛圍很有可能沒普高重點班好,而且好的師資也不是給你的,普高重點班可能有好的師資和好的學習氛圍。 言衷 普高重點班,重點班和普通班的資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在普高的重點班整個學校的最好的資源都向你傾斜,而在普通班什麼都得不到。重高的學習氣氛會更好。更多取決於自身...

應該去重點高中普通班還是普通高中重點班

wxb3683720fbf6303f 普通高中重點班,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個學校很普通,但所有的東西學校都會優先考慮我們,所以的外校師生交流都會考慮我們,而且在這個學校,你會活的不那麼壓抑。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喜歡適合什麼樣的環境。 煙消雲散 我是普通高中重點班出來的,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你要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