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大一怎麼學習。該學什麼。我很迷茫,因為我是被調劑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學,學什麼。?

時間 2021-06-02 20:25:05

1樓:嗯建築

按部就班就好,做好每次的大作業,身體很重要這行,多鍛鍊少喝酒,課餘看些亂七八糟的書(美學,電影,文學,文化)拓展閱讀,提高審美

2樓:tina

什麼都不知道很正常,如果你對這行不敢興趣。在不掛科的同時,可以用假期做做兼職,最好是長期那種,比如家教這種,發傳單這種就算了沒啥意思。多讀些經濟相關的書籍,或者提前了解其他行業,總會有你感興趣的。

3樓:韭菜弱雞

很好奇題主哪個學校會被調劑到建築學,首先來說,答主是乙個對建築學滿腔熱血的遊走於二流大學的建築狗,就我本身來說如果你是乙個愛玩但很自律的人的話,恭喜你這個專業比較適合你,前提你沒有拖延症。

如果非得說大一怎麼學習的話,我認為大一就是乙個基礎以及了解建築學的過程,你要做的就是確定未來怎麼學習建築學,了解建築學到底是什麼,努力提高手繪很關鍵,畢竟未來你可能沒有太空閒的時間練習。另外,就我自己認為,鍛鍊一下思考能力真的很關鍵,建築學真的不同於其他專業,有些真的很特殊,想要學好真的不是靠努力得來的。

畢竟答主也僅是乙個懷有建築熱情的渣渣,題主慎採,還需要自己摸索一下!

作為建築學大一新生,想問怎麼學好建築學呢?

山兔紙 趕緊轉專業,選乙個前景好的專業,等到工作一段時間有錢有閒了,再研究你喜歡的建築吧。不想轉專業就趕緊去實習,一定要跟著正式工的作息來,實習完就想轉了。 雷豪傑 努力認真,多多思考。思考是建築學最需要的,因為它給的資訊與提出的問題都不明確。所有問題與回答必須自己根據實際提出,而單單提出問題就很難...

新大一建築學需要什麼電腦?

台式或筆記本都可,需求不同選擇不同,沒預算也沒法給你推薦,沒使用軟體目錄,不知是cpu渲染還是gpu渲染也沒法推薦。你唯一的已知條件是建築學,推出的結論是普通辦公機不行,最好不要蘋果,沒了。兄弟你這邏輯性有待提高啊 建築學作圖軟體有些對電腦要求比較高,可以配個好點的台式,膝上型電腦是比較方便攜帶,但...

大一學生如何自學建築學?

姬騰飛 熱愛能當飯吃麼?情懷能變現麼?即使能,又能怎樣呢?建築學真是個神奇的學科,學這個的巴不得轉出去,沒學的感覺好高大上啊,又可以畫畫又可以做模型,時不時還能出去寫生啊遊山玩水,好好玩喔,好想學這個專業喔。大一到大三期間我也和很多同學一樣,處在幻覺中不能自拔,什麼 空間啊 氛圍啊 形式啊 大師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