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西醫綜合和高中生物競賽哪個難度大?

時間 2021-06-01 14:27:51

1樓:諮詢師海燕

不在一層次。

對高中生而言,生物競賽如參加市運動會獲獎的程度。

西醫綜合對於大學本科生而言,有點像參加全國城市運動會獲獎。

思維,題目,知識點都不同。

2樓:喵小白

謝 @Absolut 邀

這種問題和問關二爺和秦叔寶誰更能打一樣莫名其妙。

因為根本就不是乙個路子。

生物競賽還會考孢子考草履蟲考花程式呢,西醫綜合考麼?

西醫綜合還會考胃切除手術的適應徵和術式選擇呢,生物競賽考麼?

生物競賽還考動手能力的解剖青蛙、解剖鯽魚什麼的,西醫綜合考麼?

反過來,打外科結算是基本功吧?生物競賽考麼?

乙個是給高中生選擇做生物競賽的人設計的,乙個是給大學畢業生考研設計的。這怎麼比?

少問這種無厘頭的問題吧。

3樓:曉曉驛站

高中生物競賽是屬於競賽性考試,主要是筆試,沒有面試!處於高中階段的學生,需要抽時間擴充高中生物課本以外的生物競賽知識,如果僅僅複習高中生物教材,肯定參加不了生物競賽。

很多人會說,西醫綜合複習起來很困難,再加上醫院實習,沒時間看書!高中生擴充課本以外的知識,需要提高自己在生物知識面的廣度和深度,需要學習的都是新知識!西醫綜合的知識基本上都是大學已開設的課程

考研西醫綜合的最終目的是順利讀取研究生(有學上),高中生物競賽是要拿名次

高中生物和地理哪個難?

這不是廢話麼 生物難啊!別人我不知道,我自己生物真的不行 地理 就算不上課靠讀題也能寫出點東西吧 平時人文地理之類有點常識就好完全不用死記硬背,雖然我覺得地理科學之類更有趣也更容易 沒錯,生物就是我短板 水煮肉片 高中生物與地理哪一項更難?我所在的省市已經開始實行新高考政策,而我恰恰選擇了生物與地理...

高中生物和地理哪個容易?

生物和地理都是重理解的學科,學得懂就背的少,學不懂就算是背過了也不會做題。要是你理解力還不錯,學生物會很輕鬆,基本不用背,不用複習就可以考在80分以上 全國卷生物90分滿分 剩下的十分就要付出些努力了。而地理呢,也需要不差的理解力,背的東西比生物多了些,但也不算難。作為一名理科生,我覺得還是生物更簡...

高中生物和地理後期哪個更難?

仙草不是草 地理!選生地的學姐可以告訴你,學到高三你就會發現地理真的就是玄學!玄學地理真不是吹的。但是生物相對就死板多了,說真的你要是把生物幾本書 不放過任何角落 全部背熟,80分穩得一批 樂樂 以前分文理科的時候地理背分成文科,生物理科,其實生物更多的靠背,而地理學到後面靠理解,就看你個人,如果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