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物和地理哪個容易?

時間 2022-01-19 07:50:33

1樓:番茄世界第一好吃

生物和地理都是重理解的學科,學得懂就背的少,學不懂就算是背過了也不會做題。

要是你理解力還不錯,學生物會很輕鬆,基本不用背,不用複習就可以考在80分以上(全國卷生物90分滿分),剩下的十分就要付出些努力了。

而地理呢,也需要不差的理解力,背的東西比生物多了些,但也不算難。

作為一名理科生,我覺得還是生物更簡單,這是我除了英語,花最少心思的科目,考得成績還一直挺高。總而言之,我認為生物的價效比高。

2樓:sunny

個人覺得生物比較簡單,我們學校選生物的也特別多

3樓:那迦

我是生物老師你問我嗎?我當年地理考三十多分,自然地理那部分絕對學不好後來選擇了理科。

4樓:納蘭觽

高考題目中永遠都有你猜不中的奇葩題,比如今年高考二卷。

5樓:念李

瀉藥。地理其實就天文計算那裡難了點。當然,如果你數學好,理解能力和想象能力都很好的話,也不難了。

生物我只上了一年,說實話,老師上課我聽不懂,作業……我也不會做。

6樓:會飛的鴕鳥

學習沒有容易不容易,重點在態度和方法,如果心態不放正,方法不當,學科難度其實沒有差別。問這種問題不如看看學科內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如果是高中選課的話,以後考資源環境類的專業,地理是必選。

如果單純看學科難度的話,地理的難度和生物應該是相當的,從實用性上來考慮的話,建議學生物。

7樓:「已登出」

想拿分還是地理吧。好好學考50左右還是可以的。生物會的特簡單,不會的就哭去吧

高中生物和地理哪個難?

這不是廢話麼 生物難啊!別人我不知道,我自己生物真的不行 地理 就算不上課靠讀題也能寫出點東西吧 平時人文地理之類有點常識就好完全不用死記硬背,雖然我覺得地理科學之類更有趣也更容易 沒錯,生物就是我短板 水煮肉片 高中生物與地理哪一項更難?我所在的省市已經開始實行新高考政策,而我恰恰選擇了生物與地理...

高中生物和地理後期哪個更難?

仙草不是草 地理!選生地的學姐可以告訴你,學到高三你就會發現地理真的就是玄學!玄學地理真不是吹的。但是生物相對就死板多了,說真的你要是把生物幾本書 不放過任何角落 全部背熟,80分穩得一批 樂樂 以前分文理科的時候地理背分成文科,生物理科,其實生物更多的靠背,而地理學到後面靠理解,就看你個人,如果理...

高中生物和地理那個好學?(本人喜歡地理,但是生物的中考分數更好)?

一世一木 先慢慢學習,高中的考試會幫助你找到自己擅長的那一門的。如果是同考就更好了,有難度,更直觀。因為期中期末也不可能出太難的。 光亮 L我建議生物,哈哈哈,地理真的玄學!但抓好基礎就應該挺好的了。如果真的有興趣,選也可呀!好好學!加油!一定要學好必修一的自然地理! 書袋熊 不能夠簡單的說哪乙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