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清楚哪些問題後,做隆胸手術才不會後悔?

時間 2021-06-01 10:33:17

1樓:整形醫生張妍

我之前也碰見過一位做了假體沒多久後就後悔的女士。這位女士已經結婚了,胸部比較平坦,丈夫也經常拿此來取笑她。於是女士便趁著丈夫出差來做手術,想等著丈夫回來給她乙個驚喜。

沒想到幾個月後女士來到醫院取出了假體,因為丈夫無法接受假體。

其實這位女士來取出假體時。我們也是無法「接受」的。不止是因為女士術後效果特別好,更重要的原因是女士花了錢,受了罪,沒想到最後還要在受一回罪。

做隆胸最要的就是弄明白自己為誰而做的手術。能否接受自己有假體。

2樓:盛夏海棠花

我是去年做的了.也是花了不少呢..開始也是考慮了好多.

最先想的那當然是安全了有沒有後遺症撒子的.做完之後可以生寶寶.喂小寶寶什麼的

下來就是效果了啊別花錢了還沒有做好那多冤啊.哭都沒地方哭.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了

價錢也要先合適了.太貴了也做不起了.便宜的我倒是看了好多.就是也有好多問題了....便宜沒好的好的也不便宜.

總之還是要自己看的.不能急的.多了解

3樓:aywlkj

隆胸手術如果失敗,很有可能面臨長達半年,甚至一年,乃至更長的修復手術,因此,挑選乙個擁有熟練技術和頗多成功經驗的整形醫生十分重要。對於好的整形醫生,提出的隆胸方案中,會包含假體位置的擺放、傷口選擇,手術中可能存在問題以及術後的服務,都會有比較全面的分析解剖。能夠很完整對你的問題提出一系列解答方案的整形醫生是值得信賴的。

在考慮是否要 跳槽 前,至少應該考慮清楚哪些問題?

鹽選成長計畫 跳槽的本質,是基於更好地了解職場規則,做好職場發展規劃。比如,招聘行業中有一條預設的規則 優秀的高階人才在跳槽時是不會主動投遞簡歷的。如果你能夠快人一步,找準更有潛力的職業技能軌道,那麼你甚至可以做到在投出第乙份簡歷的時候,就確定你的第二份工作,而且一定是獵頭主動送上門的。什麼樣的人能...

脫產考研需要考慮清楚的事情有哪些?

心理學陳老師 如果數學不好的話,建議避開數學,數學真的是考研路上很大的乙個障礙,如果很想要考人力方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心理學,心理學有人力諮詢管理這個方向 費用方面,如果打算考明年的研究生現在可以準備起來,但是沒必要現在就辭職,辭職那麼長時間全身心備考,對於心態還有複習各個方面都是比較...

辭職要考慮哪些問題?

紙短情長 介紹下自己,23歲97年的,我從19歲就不上學了,後來自考了個大專,20歲在本地的工廠上班,12小時兩班倒,全年無休,乙個月5000 實在幹不了了,就辭職了。現在在銀行幹臨時工,工資2000 實在養不起自己了,最近又打算回工廠,有點跑題了,其實辭不辭職在於你自己,我父母都上班,幹了一輩子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