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輔導員不回學生訊息是正常的,還是沒禮貌

時間 2021-05-06 16:59:02

1樓:

真tn的無語,乙個fdy就是這麼區別對待的嗎?!!都是學生,一邊跟其他人聊得這麼high,我的資訊看都不看,過了n久才回,跟別人講話就客客氣氣,一跟我聊天就端著架子,只言片語,一字千金的蛤?果然還是別把大學生活想得太好!

一窩子髒水。

2樓:

我們導員故意不回,真的很虛偽一人,看人下菜,很會欺負人。我專門給她編輯了一條罵她的說說,希望她能看見,雖然我沒畢業但我一點兒不怕她

3樓:

為啥要把輔導員放在眼裡呢?

比如昨天我問輔導員,下午有沒有空我去找她開出入證,她也沒理我,我直接去校長辦公室和院書記辦公室走了一圈至於她會不會被數落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是挺開心滴!

4樓:趙筐硬

有幾種可能。

往壞的方向想,他就是不想搭理你。這和他個人的職業素養有關。你永遠也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最好有事就當面找他。

往好的方向想,他比較忙,在你問問題的時候他沒辦法及時回覆你。還有就是你問的問題他可能強調過很多次了,只是你沒有在意。或者你問的問題他覺得你可以自己解決,譬如絕大部分同學都知道怎麼做的一件事情,你單獨去問他怎麼做,這個時候就會大概率不回覆。

還有一種就是你問了一些輔導員職責和許可權範圍之外的事情,他沒有完全的決定權,這個時候他比較難回覆,就索性不回覆了。

如果是特別重要的時候,我建議還是當面和輔導員約時間溝通交流。現在的社交軟體,只適宜一會知會性質的通知傳達或簡便的溝通。面對面的溝通交流還是最主要的途徑的。

5樓:噬菌體

不要上綱上線,不能用有禮貌沒禮貌,要反思下你給輔導員發的什麼訊息,在職業之外首先是做人,每個輔導員的工作習慣和方式不同,要相互理解,有些簡單的問題可以先和好朋友,同宿舍,班委溝通交流下,解決不了的再單獨和輔導員溝通聯絡。

6樓:昌璃

你對應著乙個輔導員,而輔導員對應一百多個學生。

沒有正常不正常,他只是忙,且有些問題和資訊根本沒有回覆的必要,仔細看通知,一般不會有問題。

就算真有問題,也盡量親自去一趟,因為一旦回覆了資訊,就會有好幾條資訊,打字不如說話。對吧。

大學生團建,輔導員帶隊,意外落水死亡,輔導員有沒有責任?

1.是學校組織的活動,輔導員責任不大,學校抗小部分。2.是輔導員自己組織的,責任不大,自己抗一小部分。大學生了,18歲了。自己想幹什麼,誰能管的著呢?自己承擔絕大部分責任。無論那種情況,輔導員公升職加薪是夠嗆了。最少5年沒機會。 兔子吃不飽 當然有責任輔導員相當於你在學校生活的負責人日常考勤上課晚上...

如何看待大學輔導員不理睬學生?

呵呵,我們輔導員,乙個新來的,傲氣的很,總是以一副我最牛的姿態,回覆訊息,我們專業只有不到15個女生 總共120多個人 回女生訊息基本秒回,回覆男生訊息,要等他幾個小時,有時候前腳發給他訊息,他後腳回覆了其他女生的訊息或者在群裡發訊息,但是就是不回覆,呵呵。diss的是無錫學院物聯網工程學院的某位姓...

大學輔導員讓學生罰抄合適嗎?

拾起列寧的槍 第一點,罰抄是這個輔導員所能做的最低限度的懲罰,這點毋庸置疑。第二點,無論是不是有心無心的,畢竟你有錯在先,在社會生活中無可避免,只能說倒霉。第三點,輔導員為了讓學生能夠服從規章制度也就只有這種手段。你不用看得太重,不過是輔導員在立威。如果膽子大一點,就不抄,反正這點p事不會進檔案,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