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校生便秘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19:16

1樓:Anan

害,我也是直到大二才知道我是便秘

好像是從高中開始吧,我基本就是乙個週上兩次廁所(指嗯嗯嗯)我一直覺得這沒什麼問題啊,我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直到大二,我們換宿舍了,沒有了獨衛,我就和我舍友每天一起去洗漱,我發現,她每天早上都要蹲坑,我很疑惑,就直接問她,她也很迷惑,總之兩個傻孩子不知道哪樣才正常。

我們倆就買了一本書,關於飲食和健康的,最終揭秘,她是正確的這是本少女第一次被打擊

後來本少女擁有了一位男朋友

(我一直想問男孩子都是粑粑做的嗎,為什麼每天去那麼多趟廁所)我做的最錯誤的一件事就是讓他知道了我一周只上兩次廁所然後,我還賊能吃

所以,他就說我一肚子壞

但是這個寒假,我徹底離開了便秘!!!

我在家自我隔離了近三個月

和我爸媽每天不分離地相處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裡,他們可能是因為太閒了,所以每天看著我,不讓吃零食,不讓吃外賣,每天變著花樣地給我做飯吃+按時催我吃飯+每天很勤快地給我倒水催我喝水

然後我就發現

發現我去廁所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現在也基本可以做到一天一次了

我終於正常啦

耶等開學回校之後

我要讓那個男人知道我多麼的完美

2樓:小九學妹

同款姐妹,我也是這樣,從高中開始就便秘,每次便秘,上廁所沒有半小時都別想出來,關鍵有時候還拉不出,那時候我一般都是下了學,才敢去上廁所,要不時間不夠用,好幾次都被同學調侃,說天天都是光打雷不下雨,白白折騰!

也曾經瘋狂嘗試各種可以擺脫便秘的法子,吃潤腸水果,喝蜂蜜水(沒啥用),yi生給開的便秘丸,便秘膠囊,(喝著就能拉,yao一停就又反覆),實在難受就只能用開塞露,番瀉葉類的yao才能拉,(結果每次都是拉到懷疑人生,沒有一點力氣癱在床上,還肚子疼)!

直到有次和小姐妹去逛街,巴巴的讓人家在衛生間外面等了我半個多小時,出來被她抱怨了一堆,說我便秘怎麼還沒好,讓我試試她喝的潤腸茶,說對緩解便秘有奇效!

剛開始我不信,想著這些我之前都不是沒喝過,哪有那麼誇張,就一下子泡了兩三包,結果晚上喝了,第二天一早,就來了便意,上廁所絲毫沒有防備,便便就拉下來了,簡直有點不相信自己,後來喝了一月,便秘居然沒有了,現在一天一次,幾分鐘搞定排便,這感覺真的是超讚 ~!

同款姐妹們,你也快去試試這個吧,它這個喝著也方便,便秘的時候開水泡上兩包,等個兩三分鐘就能喝,很適合我們學生一族!

3樓:

我也有同樣的困惑……

在家裡一天就坐著啥都不幹,也能養成每天一次的習慣,一來學校,就感覺兩三天都沒有想上廁所的意思,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習慣了馬桶,不習慣蹲坑。我是高中住校生,以前是每週一放,現在高三只放半天,經常回不了家,好困惑

4樓:

胖大海泡水喝!

普通藥店裡幾元一小袋,一包十幾顆,丟一顆到杯子裡,衝上熱熱的水,一顆能泡一天!

想起來就喝!

第二天就會有效果!親測!!

5樓:桉妞親故der

我現在上大學了便秘完全消失而且跟地域飲食無關 (因為烏魯木齊和天津都是北方都很乾燥飲食習慣也差不離 )

改變的是我會好好吃飯了習慣喝水了早睡早起了學習壓力小了運動量比高三多多了這點很重要

現在幾乎一天一次時間點準的不要不要的

6樓:

怎麼感覺我和你相反~ 在學校差不多每天或者隔一兩天就拉一次粑粑~ 到了家裡三四天才拉粑粑最近發現,吃葡萄非常有助於排遺~ 就是那種大顆的紅葡萄!

7樓:中醫李雲傑

先要養成好的排便習慣,切記上廁所看報紙和玩手機,不要在廁所久蹲,另外每天早上刷完牙空腹喝杯白開水,這樣利於清腸胃,還有日常多吃瓜果蔬菜和粗糧,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這樣利於腸胃消化,這是針對輕度的便秘的,如果是嚴重的,最好去看看中醫,用中藥調理下。

8樓:

我當時是每天翹了第二節課出操的時間去撇大條...每天這個點定時...

當然如果你不方便翹的話,可以選擇早起二十分鐘...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真的重要...

高中住校生被排擠了怎麼辦?

王子家的小狐狸 那就好好學習,把自己變努力 如果實在不好受就申請走讀 覺得沒有朋友就找筆友 能安慰人心的大有人在 這個世界不僅僅只是你周圍所處的世界 好好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哦哪怕是夏天的一杯少冰少糖的四季綠茶 乙隻阿秋呀 我也被排擠過 如果你是正確的,那麼大可不必理他們,相...

我是高中住校生,有胃炎應該怎麼養胃?

Ge客優品 胃炎其實很多人都會有,只是程度不同,沒得胃炎之前對這個病缺乏了解,所以一旦出現症狀且長時間不好就會焦慮,越焦慮越好的慢,其實養胃分兩個方面,第一,減輕心理壓力,讓自己脫離焦慮的情緒,第二,食物清淡為主,保持營養,配合運動就沒啥了。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保持耐心,平常心看待 健康管理 秋葵得...

住校生的時候都怎麼在學校洗頭的?

繁蕪 瀉藥害,高中住校。洗頭髮早晨六點多一點要從五樓下去跑到打水房,把壺放在宿舍樓下,還要提防有人偷壺。冬天路滑,差點沒摔碎壺 中午不能吃飯,要把麵包早早買好,或者叫人給帶餅。一下課衝出來,拎著壺爬上六樓 因為去的太晚五樓早已被佔滿 甚至有時候水壓不夠,洗著洗著停水了。在洗手間洗完頭髮,裹著個毛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