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校想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06:11:37

1樓:阿夏

學校在蛇口,家寶安,車程40分鐘,明天返校前上交手機。

高一我曾經回答過這個問題然後。然後明天我高二開學,我還在哭。我在想啊,是不是自己太不懂事了,都多大了還想家。

換了班級換了宿舍,沙雕舍友們離去了我都不知道以後我的抑鬱情緒怎麼消除,下鋪去讀物理了,可以交心談話的人離開了。上個學期開學前沒有太掉眼淚,可能也是因為可以見到可愛的室友們吧

住宿固然很多好處,可以節省時間,合理作息。可是我想和媽媽一起吃晚飯啊。

可是沒辦法啊,要好好學習才能留在爸爸媽媽身邊上大學。他們也在努力著呢!

堅強起來,和我們留在父母身邊這個大目標比起來,住校不值一提

2樓:小叮噹之手

我高一開學三個星期,星期六中午回家,星期天就去學校。跟媽媽說再見的時候是哽咽,真的不想離開她。每天都很想她,但是沒辦法就忍著。我想習慣就好了吧……

3樓:乙個卑微的高中生

我特別想家,到了乙個新環境新地方,我沒有特要好的朋友,沒法傾訴,總感覺心裡很壓抑,有的小夥伴會知道吧,我想的想哭都,我乙個星期都住不下,我每次自我安慰還是不行 ,特別難受

4樓:whatismyname

這個和性格有關吧,我從小學就開始住校,剛開始一開學能哭乙個月,慢慢減少到高一開學能忍住,大一開學也能憋住了。可是我有的同學本身嚮往住校,真正住校也沒反應。所以我說和性格有關。

但是我這性格容易悲傷,初一我爹媽都戲稱我林黛玉……這樣不好

咱得調整心態,把目光投向同學班級學校,好好學習是真理。

5樓:貓梔a

下學期高一,初中轉過學,可能因為我是新生吧所以當時除了我們寢室的女生其他寢室的都不太喜歡我,但是我覺得他們很好,說真的住過一次校就不想住第二次,可能是初中住校的陰影吧,我父母讓我高中住校,我不願意,但是他們說要不就住校要不就不讀讓我選,很為難,想家嘛我覺得我不太存在吧,不知道為什麼初中住校的第一天晚上我完全沒有想家,或許是宿舍的女生都在說他們剛住校的有趣事吧。

在學校附近租了房子,但是我媽不想管我所以執意讓我住校,說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6樓:江侈

不知道你現在狀況如何了。我也是住校,雖然不像你到香港什麼很遠的地方讀書,但反正也是轉來轉去的,很陌生,也有後悔…現在還有,畢竟我也真的想家啊,我暑假補課那五天,對,我就只去了五天,我真的想家的不得了,上課也有因為對新老師的不適應偷偷抹眼淚,然而這一切同學是完全沒法理解你的,父母會有心疼。總之我現在也要開學想我一想到這種日子要過兩年,我簡直心痛的無以復加,太想家,所以一次次催眠自己吧,我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而且人總是要長大的,我總是要離開家的…雖然想著也很難過… 可能偏題了,但我一看到這種問題我就忍不住的想答,想說出自己的同感…

10.5日凌晨更

不論如何希望自己變成乙個內心強大的人吧

第一次住校想家怎麼辦?

快醒醒 首先,想家很正常,其實大家多少都會想家。住校的話,你可以嘗試轉移一下注意力,比如學習,多和同學們玩玩聊聊天。別整天老想著在家多好多好。相信我住校也有住校的快樂。 我高三住宿是我第一次全宿,之前都是中午住校晚上回家,而且由於種種原因我開學乙個月了才搬進宿舍,雖然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但是乙個班八十...

高中住校很難受,不想住校我該怎麼辦

嘻嘻 高三在一所省重點高中可能是文科班的緣故學校一共兩個文科班文科班裡的人真的太絕了 針對我班 在宿舍不開心了沒人管連問一句都沒有這是真的很傷心的別人都會迎合那個脾氣暴躁的真的超級煩她真的有種想掐死她的衝動像我這種極易受別人影響的我真的太難受了自以為關係很好的我覺得她太奇怪了奇奇怪怪時好時壞還抱怨沒...

高中住校生被排擠了怎麼辦?

王子家的小狐狸 那就好好學習,把自己變努力 如果實在不好受就申請走讀 覺得沒有朋友就找筆友 能安慰人心的大有人在 這個世界不僅僅只是你周圍所處的世界 好好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哦哪怕是夏天的一杯少冰少糖的四季綠茶 乙隻阿秋呀 我也被排擠過 如果你是正確的,那麼大可不必理他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