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住校生被排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6:40:31

1樓:王子家的小狐狸

那就好好學習,把自己變努力

如果實在不好受就申請走讀

覺得沒有朋友就找筆友

能安慰人心的大有人在

這個世界不僅僅只是你周圍所處的世界

好好努力成為優秀的人就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哦哪怕是夏天的一杯少冰少糖的四季綠茶

2樓:乙隻阿秋呀

我也被排擠過

如果你是正確的,那麼大可不必理他們,相信我90%的同學,畢業以後幾乎不會見面,也不會碰見,大可不必現在跟他們斤斤計較,傷身體。還不如利用這個時間去充實一下自己,多看幾本書,好好學習,刷刷題。高考那天考出最好的水平。

那些排擠你的人?只會羨慕,因為他們沒有書讀了,只會耍耍嘴皮子功夫,然後揹著行李去打工!相信我堅持下去

如果你是錯的,那你就得想想你為什麼會被孤立,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需要改正錯誤

3樓:此使用者不存在

沒有別的描述了嗎,那我就都說了。我b站頭像和你頭像一樣,首先你的頭像是情侶的,有物件了吧,1我先理解成你在寢室被排擠,或者兩者都有:在宿舍別太秀恩愛,和物件大聲聊天或者打遊戲。

高中最好還是注重學習,有一些心眼比較好,努力吧!不要背後說別人哦(可能並沒有過)。注重一下寢室紀律。

如果是她們做錯了,那麼就不要分心了,為了這些人不值得,處不下去就不迎合了,還是自己努力,為了未來更重要呀。2在上課期間被排擠那就沒辦法了,高中有小團體,還是那句話,為了這些可能一輩子見不到的人分心不值得。

4樓:枍.org

首先你要弄明白乙個問題:

我為什麼會被排擠?

是有人故意帶動他人來孤立我?還是別人因為嫉妒你而排擠?還是由於你自己的一些原因而導致別人的孤立?

如果是他人故意帶動,那你需要自己去搞清楚為什麼;如果是優秀,你為什麼會到了乙個嫉妒優秀的地方;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你可以問自己一些問題:

是不是我的作息習慣和寢室其他成員不同,並且影響到別人

你的衛生習慣好不好,是否有口臭,腳臭一些令人討厭的習慣

是否你的為人較為冷談,不喜與他人溝通交流

以上都是有可能的情況,還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我本人經歷過的乙個情況就是寢室成員腳臭,所以她在一段時間內真的是被孤立的。因為是真的臭,不用靠近都能薰死人的那一種。但後來,她還是可以和他人相處融洽。

以我所處的環境來看,雖然都是十五六歲的孩子,但也沾染了社會的氣息。我們的討厭一般不會那麼淺顯的流露於表面。

所以,希望你自己弄清楚這個為什麼。在進行相應的對策。如果還是沒有辦法,那你只能獨來獨往,少幾個朋友,同學並不會讓你變得不優秀。

現階段最重要的不是人際而是學習!!!

5樓:北部之狼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太好提意見啊

但你可以趁這時間好好學習

在宿舍的時候不妨參與一些無傷大雅的小活動,比如熄燈後起夜啊,聊天啊,分點小零食啊之類的

如果你和舍友是性格合不來那只能盡力而為了

6樓:是言辭啦

如果真的不想和同宿住的話去和老師溝通一下吧!我現在的乙個舍友在高一就和自己宿舍其她人不合,後來和老師商量之後就搬出去了。

其實不合也沒什麼的,我因為性格的原因也經常被孤立。

好好學習吧!不合還不用去「應酬」,能有更多時間學習。

7樓:運動教父羅志祥

是被乙個人排擠還是所有人都排擠你,人都很好相處,如果被乙個人排擠,可能性格排斥,如果被所有人排擠,你要找你的問題出在哪,為什麼會排擠你

8樓:正鹽

表意不明

是因為「住校生」的身份被別人排擠

還是住校被室友排擠

被排擠了的話

如果還是想要經營好同學關係

那麼會需要消耗一些資源去「討好」他們

可能是時間,琢磨他們的好噁,投其所好

也可能是錢,買點禮物請吃飯什麼的

也可能都要

不過我並不建議去刻意經營同學關係

高中生和同學關係如何不是必修課

所以除非真的很想這麼做

否則順其自然就好

9樓:俐寶的二狗子

你要了解到為什麼被排擠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盡量改正去融入他們。

如果是別人的問題的話那就別過多在意,找乙個可以玩得來的朋友就行了。畢竟高中最重要的是學習。高考後幾乎就老死不相往來了不必過多在意別人的冷眼。

10樓:蟹阿金的鯨

其實你可以試想一下有沒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性格不合,或者因為一些原因導致你和他們合不來。因為我高中時候身邊確實有這樣的問題,被排擠的那個女生人品確實不怎麼好。

當然,如果真的自己沒有任何過錯,那也就不要太在意她們的眼光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努力的脫離這個環境,總比自己太在乎這段毫無意義的同學情誼來的強的多。

如果你是個善良的小姑娘,我希望你堅強一點,你也不用為了和她們處好關係而一味的迎合他們導致自己不開心。獅子不和狗玩,這是規矩。就算是乙個人,我也希望你活的精彩。

高中生被排擠了怎麼辦?

jyc 我的建議是,首先,不要著急處理被說壞話的事情,你要相信,你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總會被看清的,不是她說你不好你就不好了。時間會讓人認識你,先放寬心。先暫且把這件事放下吧。其次,你要嘗試著去接近其他的人,再交乙個好朋友是乙個不錯的開始。不要因為別人疏遠你你也就不想她們靠近,這樣只會讓她們更加誤會你...

住校生便秘怎麼辦?

Anan 害,我也是直到大二才知道我是便秘 好像是從高中開始吧,我基本就是乙個週上兩次廁所 指嗯嗯嗯 我一直覺得這沒什麼問題啊,我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直到大二,我們換宿舍了,沒有了獨衛,我就和我舍友每天一起去洗漱,我發現,她每天早上都要蹲坑,我很疑惑,就直接問她,她也很迷惑,總之兩個傻孩子不知道...

大學被舍友孤立排擠了怎麼辦?

奇奇逗 自己過自己的,我目前在宿舍就是,一開始還好,後面發現和他們真的相處不來,素質差習慣也差,就像老話說的,孤獨才是人生常態,出了社會總要乙個人生活,這或許就是大學該學的,孤獨 這是我個人經歷,宿舍六個人,五個人孤立我,準確的說是兩個人,其餘的乙個是挑不離間的,兩個是跟隨者。一開始和她們慢慢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