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沉不下心學習?

時間 2021-05-31 20:53:56

1樓:一人一心一舊城

不請自來

最好最好的方法就是

我原先也有乙個同桌,就乙個勁的給你灌輸各種門路的負能量「那麼努力幹嘛誒,我都對學習看淡了」

「你那麼努力我好虛誒,別努力了」

「哎呀,別寫了,有什麼好寫的,我都不寫」

「小四科又沒什麼的,那麼努力複習什麼誒,我都不打算複習」

等等等等,各種我要崩潰了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去和老師要求老師也就同意了,具體我怎麼說服老師同意的就略過,總是

於是講台旁邊的位置就是我的了

無同桌,還承蒙老師的關照

怎麼說都還不錯,換位置這事我足足想了n久,所以千萬不要遲疑!就在當下,把握時機!

2樓:

初三很重要啊。

想起我初三那年和朋友們打打鬧鬧玩暗戀遊戲成績下降從滿分的數學到不及格那應該是從小到大第一次不及格。

反觀我弟初二時也和我差不多有玩心憑著小聰明維持前十左右也是從那一年他有點用功了前五前三。公升入高中,他穩步前進從全校兩百到一百再到五十。今年高考他發揮良好考入top5。

那曾經是我的夢想。他實現了。所以請大智若愚吧以最愚笨的重複方式堅持下來就能實現你想要的生活。

3樓:不聽慢歌

因為動力不足

為什麼動力不足

因為你有很多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習,不知道學習好了有沒有用,不知道付出努力讓學習變好值不值得,不知道到底誰說的對,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為什麼說這些話,不知道以後是怎麼樣的

你目前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多和別人交流交流,多聽聽,從父母老師你欣賞的同齡人三個方面獲取資訊,綜合來看,來分析,這是最保險的辦法,隨著你思考能力的提高,對自我認識的加深,目標會越來越清晰,學習動力自然會越來越足

4樓:程墨Morgan

既然都知道對方說的是負能量,就讓她滾蛋,這世界只有正能量才能贏。

初三還能補回來嗎?我只想問,難道你有選擇嗎?要是你不好好學習也有出路,那隨便,要是你不是富二代官二代,那就好好收起心思好好學,不用更多廢話。

挺喜歡的學習的,可發現我自己最近總是沉不下心來學習,我該怎麼辦?

錄音師劉生 那是代表你要公升級了,遇到學習的瓶頸需要公升級一樣,目前的學習方法和狀態需要改變一下,既然在原有的環境當中不能安心的學習,那麼就開啟英語聽力題帶上耳機去大街上逛逛,一邊逛街一邊練習英語聽力,不光能在不同的環境中練習,還能增加英語的單詞量,遇到老外聊幾句。我是做教輔教材錄音配音的,接觸的老...

總沉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崔小 如果你是高中生,你後悔過初中沒有好好學習嗎,如果你是大學生,你後悔你高中沒有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嗎。我即將大學畢業,我只能說我一直在後悔中,卻不改進。你想想你的將來以及過去,你想一直在後悔中度過嗎,早改變,早解脫,你還不想學習嗎,靜不下心只是自己的乙個心理暗示,不相信自己罷了 可憐。不過,我就喜...

看書總是沉不下心,有什麼辦法能靜下心來看書嗎?

宇楓 作為乙個常常需要用碎片時間讀書的人,我分享幾條建議,供您參考 1.首先,讀書的 目的 對你來說很重要。為什麼要讀書呢?是為了參加考試,還是學習某項技能,或者是為了開闊眼界?還有一種可能 別人都說 要養成閱讀習慣 所以自己也就嘗試去找一本書來讀,結果發現很難沉下心來 不管是什麼原因,都需要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