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沉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1:23:16

1樓:崔小

如果你是高中生,你後悔過初中沒有好好學習嗎,如果你是大學生,你後悔你高中沒有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嗎。我即將大學畢業,我只能說我一直在後悔中,卻不改進。

你想想你的將來以及過去,你想一直在後悔中度過嗎,早改變,早解脫,你還不想學習嗎,靜不下心只是自己的乙個心理暗示,不相信自己罷了

2樓:

可憐。不過,我就喜歡你這種沒動力搞學習的人,無中生有的產生動力讓自己搞學習。不想學,還要裝,連自己大腦都騙,厲害。空手道,無中生有,連自己都騙,厲害,厲害,厲害。

只要有了「Why」,自然會有「How」。

3樓:酷酷

可以試試訂個小目標,完成後給自己乙份小禮物。還有學習不是你一天花了多少時間用在學習,而是對它對你有什麼影響,而且有你的看法。想想我們在學生時代,幾乎天天在學習,有些學了忘了。

但有些你認真用心思考過的,才最受益。

4樓:抓住時間的尾巴

你要的東西很貴,想要去的地方很遠,喜歡的人很優秀。

這個社會就是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多想想自己想得到的東西。

或者多讀點書,讀書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讀書不一定去讀你要考試的東西!)人總是會恨自己問題太多,但又知道的又太少。

加油( _)

5樓:陳蝶衣

讓自己沉下去。

偷偷告訴你乙個深度學習的方法。

言歸正傳,每個人在碰到學習的時候一開始都沉不下去,就我自己而言我有這樣幾個方法。

1,強迫自己坐在桌子前面,集中不了精神也不做和學習無關的事,大概最多半個小時你的心就不會浮躁了。

2,找人聊天,最好是同性的。

3,出去運動一下,我一般會騎10公里左右,回來就會靜一點。

6樓:賀朝夫斯基

我想問一下現在是高幾呢?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高中如果是高一的話,不急,慢慢來,找到自己多學習的興趣所在,學習的有趣之處,反正期中還沒來

高二的話,很重要的乙個階段,合理安排一下時間吧,還有個暑假,在暑假習慣一下比較累的學習

高三的話,只能強制性,高度警惕,也就不到一百來天的時間,不要覺得累,沒養成習慣怨的了誰?

其實在學習上面沒有什麼靜下心,只是習慣和興趣使然

學習總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紫蘇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學,出去走走,去看看身邊那些靠體力勞動吃飯的人,想想自己的未來,找到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努力生活。只有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才會有動力學習。如果已經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那麼可以從最最簡單的指讀開始,不要覺得這太小兒科,這是很多科學家證實最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之一。任務多就更好辦...

沉不下心閱讀怎麼辦?

清泉 現在的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再加上工作本來就已經很累了,絕大部分人都心存著焦慮,再加上各種各樣的壓力,已經被壓的透不過氣來了,當然不容易沉下心來閱讀了。乙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你工作太累了,證明你的精力已經透支了,那就更加不能沉下心來讀了。第一,你可以固定乙個自己感覺比較輕...

靜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小小小小初 不想學習,不想努力,又不能堅持 不能專一,沒執行力,又不懂感恩,卻總是想賺錢,那你買個碗吧。你要相信命運給你乙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希望你用一生去學習奮鬥出乙個絕地反擊的機會!人生道路上,我們總是那樣的孤獨,但是卻也總是有一些人或一些事來為你照亮前進的路,我們要做的僅僅是享受著孤獨帶來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