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還子學習靜不下心來怎麼來糾正

時間 2021-05-13 02:40:12

1樓:Dynamic

學習本是乙個枯燥的事,所以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樂趣很重要,可以找一些有趣的小故事之類的,把知識融入到故事中或是把知識和他感興趣的事物聯絡到一起。

千萬不要逼孩子學習,這樣會讓他產生逆反心理更討厭學習的。要採取鼓勵式教育,不要吝嗇誇讚。

不要和孩子講道理,很多大孩子都做不到的自律更不能強求小孩子。要記住言傳不如身教,可以和孩子一起學習,孩子學習時你可以看書之類的,以身作則。

手機可能是導致孩子學習不靜心的主要原因,限制他玩手機的時間,多和孩子互動,轉移他對手機的痴迷程度,從小培養他的興趣愛好,如果真的學習不好,至少有一技之長。

2樓:大牛冥想說

小孩子貪耍的雜念太多,你的管教有問題,太寵溺,慣著了。小孩子收拾幾頓,然後把他當大人好好認真平等的溝通幾次,只要有學習和懂事的概念,以後就好了

3樓:濤噢

安利一本書《正面管教》,裡面的一些觀念很先進,方法也很實用教育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想較好小孩自己也要不斷學習和成長壞脾氣:是不是去看望老師的,大多不是他們曾經口中的「好學生」?為什麼?

這位老師對教育的看法我覺得說的很好,父母是孩子終身的老師,家庭教育很重要

靜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小小小小初 不想學習,不想努力,又不能堅持 不能專一,沒執行力,又不懂感恩,卻總是想賺錢,那你買個碗吧。你要相信命運給你乙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希望你用一生去學習奮鬥出乙個絕地反擊的機會!人生道路上,我們總是那樣的孤獨,但是卻也總是有一些人或一些事來為你照亮前進的路,我們要做的僅僅是享受著孤獨帶來的安...

大學,靜不下心來學習咋辦?

蘇哇蘇 我也有靜不下心來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找本我感興趣的文學作品看看,慢慢的一點點的看。看進去了的同時心也靜下來了。或者聽聽新聞聯播啥的。我建議每天上午做這些事,那麼這一整天都會很平靜,不知道對你會不會有用,可以試試。 東籬下 我感覺這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盡量去圖書館坐一坐,即使學不下去,也...

學習總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紫蘇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學,出去走走,去看看身邊那些靠體力勞動吃飯的人,想想自己的未來,找到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努力生活。只有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才會有動力學習。如果已經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那麼可以從最最簡單的指讀開始,不要覺得這太小兒科,這是很多科學家證實最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之一。任務多就更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