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總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9:59:35

1樓:紫蘇

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學,出去走走,去看看身邊那些靠體力勞動吃飯的人,想想自己的未來,找到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努力生活。只有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才會有動力學習。

如果已經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那麼可以從最最簡單的指讀開始,不要覺得這太小兒科,這是很多科學家證實最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之一。

任務多就更好辦了,像玩遊戲一樣,每完成一項任務給自己乙個獎勵,讓學習變得有儀式感,慢慢的就會喜歡上學習了。

上面說的都是一般情況下的辦法,有一種不一般的情況需要注意。

如果是心裡裝了乙個人,那麼什麼方法都不管用的,首先要解決的是為什麼心靜不下來的問題。

2樓:xixi li

學習這件事,有時候特別有意思。明明都知道要寫作業,要看書,那麼多的學習任務等著我們去完成。可是,坐在書桌前,卻怎麼都靜不下心來,就是不想學習,怎麼辦?!!!

學習這件事,有時候特別有意思。明明都知道要寫作業,要看書,那麼多的學習任務等著我們去完成。可是,坐在書桌前,卻怎麼都靜不下心來,就是不想學習,怎麼辦?!!!

靜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小小小小初 不想學習,不想努力,又不能堅持 不能專一,沒執行力,又不懂感恩,卻總是想賺錢,那你買個碗吧。你要相信命運給你乙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希望你用一生去學習奮鬥出乙個絕地反擊的機會!人生道路上,我們總是那樣的孤獨,但是卻也總是有一些人或一些事來為你照亮前進的路,我們要做的僅僅是享受著孤獨帶來的安...

突然靜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高中?

Mr zhao 所有的憤怒都只是對他無能的憎恨。事實上,他提出了乙個很好的問題 很多人已經學會了一輩子,學校的知識體系已經丟失,而新的知識體系還沒有建成。人類的思想缺乏系統,好像站在流沙上,無法穩定地做出判斷,必須順應潮流。許多人即使擁有良好的知識體系,也不是他們自覺意識建構的結果。 人生沒有奇蹟 ...

總沉不下心來學習怎麼辦?

崔小 如果你是高中生,你後悔過初中沒有好好學習嗎,如果你是大學生,你後悔你高中沒有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嗎。我即將大學畢業,我只能說我一直在後悔中,卻不改進。你想想你的將來以及過去,你想一直在後悔中度過嗎,早改變,早解脫,你還不想學習嗎,靜不下心只是自己的乙個心理暗示,不相信自己罷了 可憐。不過,我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