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有效率的提公升睡眠質量?

時間 2021-05-31 19:06:54

1樓:乙隻很懶的仙女

怎麼最有效率的提公升睡眠質量?我最近因為工作壓力總是失眠,頭髮也一直掉,我才20多歲啊!!真的挺害怕的,而且成為了乙個惡迴圈,每天睡不好,然後工作效率低,總是完不成任務我覺得改變這個死迴圈要從提高睡眠效率開始!!

首先,我現在每天晚上九點半以後就放下手機,放在客廳,然後到臥室裡看看書,在十點左右就睡覺了!當然,每天晚上一杯熱牛奶也是很管用的,只是我有時候懶,總是忘了熱!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選擇乙個舒服的床墊!

因為我是在外邊租的房子,所以家具都是房東的,我開始就覺得這個床墊太硬了,但是覺得自己不會住太久就一直沒有換,為了能睡好,我覺得女孩子還是應該對自己好點,聽乙個同事推薦,換了乙個超級高超級舒服的床墊!它的牌子叫大小白sleep white,我買的是E睡系列,躺上去有一種放飛自我的感覺!還有乙個助睡眠的方法是夜跑,慢跑!

跑步是需要毅力的!!最後祝你有乙個好的睡眠!!!

2樓:大海

最近看了一篇關於睡眠與健康關係的TED演講,長期睡眠不足,睡眠質量不好不僅會影響精神狀態和幸福指數,與患老年痴呆、心血管疾病、中風等疾病也息息相關!

所以最近購買了一款國貨神器——大小白床墊科學的成套組合在一起就是大小白,床墊是大白,枕頭是小白。親身體驗了幾個月,真的不得不說超值!每次躺下都會驚嘆「好舒服!

」無論是仰睡還是側臥都完全不會感到任何不適,柔軟又有足夠的承托力,平衡的剛剛好。特別是在白天進行過高強度的運動之後,晚上回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躺在床上彷彿墜入柔軟雲端,瞬間感覺疲倦消散了大半,有種360度全方位放飛自我的感覺。無論怎樣的睡姿下脊柱都感受不到任何壓力,每一寸肌膚都放鬆下來,很快能夠進入深度睡眠!

講真的自從有了這個床墊,睡覺變成了每天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怎麼背書最有效率?

鹽選成長計畫 利用記憶四板斧快速記憶。在開始前,我先請你思考下,如果我必須讓你 10 秒鐘記下來,你會怎麼記?你覺得可能麼?你可以先停在這裡,思考一下.好了,下面我帶你十秒鐘內搞定它。現在,我送你一段口訣,你這樣去記它 方式 1 爸我愛你,氣死你依舊 6,山藥死妻二胡,把傘留酒。8520 74019...

考試的時候怎麼複查最有效率?

不再當混子了 除非你能做到檢查的時候和前面完全用不同的思路重新做一遍來進行核對,否則我建議是不檢查,第一遍做的時候鞋底慢一點更好,因為你如果不變化思路,重新算一遍多數情況下該錯的還是錯的,只有那些很低階的計算錯誤可能會被糾正。 雪夜瀾歌 我的複查方法就是邊做邊檢查,根據題目的能量走。以理科舉例,乙個...

什麼樣的學習最有效率?

寫書哥 作為學生,怎麼學習才能更高效 無論小學 中學還是大學,要想取得好成績,和天賦沒有太大關係,更多的事使用正確的方法。因為學校的課程,是為普通人設計的。所以,永遠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我記憶力不行 我智商不高等等,問題只有乙個 學習效率低下。那怎麼辦呢?清華資深學霸總結經驗如下 一 勞逸結合 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