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啊,但是這樣子也比不過乙個有病的人對不對?

時間 2021-05-31 13:45:26

1樓:攬月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你要尊重自己的感受的,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別人又怎麼會在乎你的感受呢?所以要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不要覺得這樣想太自私自利了,有些人跟自己鬥爭了一輩子,從來沒有尊重過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的想法不對,從而忽視了自己的感受,但是你連自己都不會愛,你怎麼去愛別人啊,你對自己都不寬容一點,你怎麼去包容別人啊。

所以啊,在照顧自己感受的基礎上,再去照顧別人的感受。

2樓:愛的傳播者

可能你還沒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做的事情,不然無病一身輕。你就知道,我們是多麼幸福的,所以愛生活吧。因為這樣才會找到生活的真諦。

3樓:077-A

首先,你是乙個很正常,很健康的靈性個體,請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你可以在乙個安靜的環境下,嘗試去冥想,或者問自己需要什麼,問自己想去做什麼。你的靈魂會給你答案。

難過是很正常的表現,不要壓抑自己,也不要否認他們的存在。就讓他們緩緩地像流水一樣流過自己的身體。放鬆自己,你會輕鬆很多

分手了很難過很難過怎麼辦?

Yinnn 你要永遠知道,人生來一開始就只是乙個人的,每個人的到來都會給你帶來乙份經歷,對的人帶來的是過程,錯的人帶來的是經歷。萬事皆禮物 慕熙兒0907 難過是正常的,畢竟在這段感情裡你曾經付出過,努力過,最後遺憾錯過,但是尊重自己的選擇,相信以後會更好,會遇到更好 更值得擁有你的人。 錢串兒 那...

當處於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怎麼辦?

算了 我一般會找人傾訴,比如我的媽媽。但是也會遇到一些誰都不能傾訴的時候,那個時候想一想家裡的人身邊的朋友,然後覺得自己更慘了,孤身一人,無助,發現只能靠自己,然後開始哭,大哭一場,好好發洩一下,哭完之後,該睡覺睡覺,該吃飯吃飯,把自己養好最關鍵,畢竟第二天還是得面對生活。能夠讓自己從難過中走出來還...

我今天很難過很難過,可以說一句晚安嗎?

一頭哈士奇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它在跳樓的時候說了什麼?晚安,我碎咯 所以呀,早點睡覺喲,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是傻子哇 晚安。學著體會自己的壞情緒,把自己抽離好好體會,感覺會很好玩。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們要學會。你經歷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幸運,陌生人 陌司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