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難過很難過,可以說一句晚安嗎?

時間 2021-06-27 19:41:30

1樓:一頭哈士奇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它在跳樓的時候說了什麼?

晚安,我碎咯

所以呀,早點睡覺喲,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2樓:是傻子哇

晚安。學著體會自己的壞情緒,把自己抽離好好體會,感覺會很好玩。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們要學會。你經歷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幸運,陌生人

3樓:陌司

若是可以,願每天好夢,

夢不要太長,適可而止

好的恰到好處,還有餘地憧憬

願您快樂

願您幸福

是海子的詩

給一座山每一條河取乙個溫暖的名字

願你有乙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只願有一座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加了一句

我的房子裡願還有好多人

你願意來嗎

4樓:清歡

白天的太陽有一縷Sunny是照耀你的,它每天都向你說早安。

晚上的星星有一顆是屬於你的,它每天都向你道晚安。

這段文字是我送給你的,祝你能夠每天都開開心心遠離煩惱哦。

5樓:漂泊的風

明天的太陽會照常公升起,地球還會轉動,你的心情也會好起來,睡一覺,安安心心,放下一切,你會輕鬆起來,你會恢復精力,一切都會好起來,晚安!晚安自己,晚安所有的困難,所有的支援的你人,你在乎的人,在乎你的人!

6樓:蘭舒

晚安。明天會是新的一天,有新的轉機,有新的希望。

無論生活多麼艱難,都要咬牙堅持走下去。

未來的我們,會感謝今天努力堅持的自己。

為自己加油吧。

7樓:不顧一切的尋找

晚安!人生所有的痛苦都會被時間帶走,稍稍忍耐一段時間。

要麼就來知乎匿名說出自己的故事,訴說的過程會讓你放下一些負擔。

慢慢就好了,加油,陌生人!

我今天失去了一段友情 我很難過,有什麼不難過的方法嗎?

有人是這樣的嗎 乙個月內和她玩的很好,就只是乙個月就像多年老友一樣,如今四個月了,四個月時間,經常見面,每天聊天已經勝過友情 而荒唐的是,我還有物件,我們沒有結果,甚至再下去會更荒唐於是就在前幾天她做了乙個決定,和我斷絕聯絡,避免更糟糕的結果然後那天晚上我像失去了什麼一樣,非常非常的難受,心慌氣短,...

我對男朋友說 我昨天很難過,難過到晚上自己乙個人偷偷流眼淚,他不安慰我是因為太直男嗎?

直男也不是不會安慰人啊,何況是女朋友 如果是經常對他傾訴你的傷心事傳達負能量,那時間久了誰都會煩的。要學會自己調整心情,不能過分依賴別人。兩人處物件就踏踏實實處,想太多反而對你們的感情不利。可以思考一下你們之間存在的那些讓你沒有安全感的問題,抽時間好好交流一下,雙方都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和在戀愛中的要求...

陌生人能不能給我一句安慰的話 我很難過

橙子不想起名字 嗯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人的一生好運氣是有限度的 相對的霉運也是有限度的 當你遇見不好的事情的時候 也就代表著霉運在一點點的減少 等到它沒有的時候 好運就來啦!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 但是!難過的事情一定不要自己扛著啊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找我聊天!學生黨在家還是很無聊的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