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我很難過,你難過嗎?

時間 2021-06-03 20:01:28

1樓:Mr mango

2020最後一天,我沒有任何感覺。但是如果說起難過,是有的。我遇到他剛好也是去年這個時間,到現在兜兜轉轉一年了,這一年裡,我們開心過也互刪過,曾爭吵不休也曾在半夜偷偷慶幸遇到過彼此。

我們最終結束在這個年底的最後幾天,他走的很堅決,我知道這次和以往幾次均不一樣,他鐵了心要走,我留不住。要說不難過是假的,他走後的第二天,高燒不退,頂著高燒參加了我準備了一整年的考試,我就知道今年的努力廢在了最後的這幾天。這場高燒,燒走了我所有的痴心妄想,燒走了我的半條命,日子卻還是這麼流淌。

我希望他能再次回來,卻又清楚的感受到那也不過是白日做夢,渾渾噩噩的日子一直持續到今天。中午一覺醒來,看著窗外的Sunny,我好像突然間就放下了,那些難過無助不堪也都沒了。我好像可以正常生活了,這是他離開的第43天,我丟掉的半條命又回來了。

所以,難過是會過去的。於你,於我,都會過去

2樓:Crimino

2020的最後一天,我收拾了行李,乙個人去旅行,去跨年。

陌生的城市,寒冷的冬夜,城市越燈火輝煌,內心越空洞。

直到00:00,2021的鐘聲沒有敲響,但人群中仍喊著新年快樂,人們擁抱著,笑著,鬧著。才發現自己的狼狽,快步回到青旅,只想找乙個暖和的地方睡上一覺,消化悲傷。

2021.1.3離開那個城市之前,誤打誤撞闖入當地老小區旁的乙個公園,老人、青年、中年,來來往往的人,或跳舞的,或跑步的,或打球的,這是他們的生活。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才發現,真正的煙火氣就在身邊。

我所追尋的,也不過是那一盞燈。只不過,要等一等。

3樓:餘生不將就

2020最後一天,我去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因為從元旦開始,會有兩個月冷靜期,說不難過,是自欺欺人罷了,十一年的感情已經過成親情了,有不捨,有無奈,但是又無可奈何,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心裡很壓抑,我也曾想為了孩子就這樣將就一生,那天簽字之前,我問他,可不可以不離,他頭也沒回的走進民政局

4樓:

雖然這一天過去了,但回想起來,還是猶在眼前,和朋友見面前,大概寫了些總結,莫名的就掉了眼淚,在地鐵站緩了一會才與他們吃2020最後的晚餐,迎接2021的到來,別難過,起起落落的人生總是要經歷的

5樓:帥氣的老粉兒

我應該不是難過吧,更多的就是釋然,可能2023年過的太不好了吧,以至於我2021.1.1很興奮很開心,真心期待著新的一年我可能少經歷一些失望與難過,雖然現實好像不是這樣…

難過不難過的,與自己和解才最好吧

6樓:美少女小梁子

我不難過,為什麼要難過呢,換句話說,其實難過沒有用,如果遇到了問題就去解決,如果不開心了,就去傾述,如果貧窮了就去掙錢,沒有什麼好難過的,未來一片光明,而且你,是有這許多的選擇權利,這就是未來的希望呀

7樓:我愛忙忙

我也難過,向自己暗戀6年喜歡的男孩表白,發現他撩我技倆對誰都用過。結果只是男生之間玩笑而已。考研二戰失敗。專業冷門工作不好找。唉

8樓:不是阿玲

我也很難過,因為很多事情無能為力,自己這一年犯了很多的錯誤,想做的事情還是沒有去做

但是想想又很開心,下一年繼續吧,要繼續加油呀

明年會是乙個很棒的開始,我們也要重新整裝待發,新年新氣象 ,我們都要越來越好

9樓:nightandlight

2021的第一天,是我22年來,第一次沒有因為任何事情任何矛盾,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被子裡大哭。

2020經歷了:疫情導致延遲留學、四年男友分手、十年閨蜜鬧矛盾、求職力不從心、生了一場大病。2020真的是我人生低谷期了,經歷了最黑暗的一段時光,卻又裝作每天若無其事,開開心心。

希望哭完這一晚,明早醒來,2021,我會變得很開心。

10樓:

我很難過,

1個小時前,

我得知我喜歡的男孩子有女朋友了。

他會怎樣對他女朋友呢,他對我那麼冷淡,他會用怎樣溫柔繾綣的語氣對他喜歡的人呢?

今天晚上的月色真好,他會不會牽著她的手,他們一起慢慢走,他們也許會擁抱,也許會接吻。冬天好冷,好適合談戀愛,可惜在2020的冬天,我丟失了我年少時驚豔的少年。

再見啦y,2023年就給我難過的時間只有不到1個小時了,2021我要開開心心的認識和接受新的人。

祝你幸福,祝你開心,祝你永遠是那個單純可愛的少年。我要和回憶裡的你告別了。再見。

11樓:R.燃Z

在2020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我很難過,難過到想哭!

我忽然在這一天明白了,我原來是個孤家寡人,沒有人會在意~~~,唉~,不想回家,決定去吃個火鍋壓壓驚

2020的最後一天,你道歉了嗎?

聚塵賢鼻血流 2020最後一天,想了很多過往,反思了這幾年的所作所為,感覺最應該給自己和家人道歉,感謝家人無私的愛,對十年前的那個我說聲抱歉,這十年的我在十年前的你的基礎上沒多大的長進。這十年受過的白眼和冷嘲,這十年經歷的所有磨難,讓自己更看懂了這個世界,感謝那些愛我的人在我人生的低谷沒有減少對我的...

2020最後一天回顧2020你最幸福的時刻?最傷心的時刻?你最想對說說什麼

atend 最幸福的時刻應該是還沒開學的時候和朋友遊山玩水的時候,最傷心的時刻應該是和前任分手的時候。我想說的就一句,我做的不夠好沒能留住你,你做的很決絕,那時候我明白你的心,我不會挽留更不會再煩你,就當沒來過可如果再來一次我想說我不後悔我還會去追,還會每個月做兼職也想讓你在學校快樂,哪怕知道會分手...

2020最後一天,你有什麼遺憾嗎?

拍聚聚 遺憾,大概是這一年恍恍惚惚就這樣過去了。沒有完成一件 可以令自己心滿意足的大事 這樣子吧。上半年因為疫情在家挨著日子過,學習倒是也有學,就是沒有那麼專心一致了。下半年倒是還可以,比較充實,每天忙忙碌碌,在學校度過。 念念 遺憾我沒有發財?開個玩笑!我想說的是我為什麼要有遺憾呢?或者說我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