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你 「如果明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你最想做什麼?」?

時間 2022-01-14 21:34:34

1樓:貓魔

說實話這個問題非常難回答,畢竟我們認為明天不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很難讓自己真的相信明天就是最後一天,那就更難去想象,最後一天會做什麼了。

你會把每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來珍惜嗎?

這是出自《電鋸驚魂》的一句話,我印象十分深刻,我也常常這麼問自己,但是我發現無論如何我都沒有辦法,真的讓自己把今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這或許就是人類的本性吧,只能活在當下,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去看一下這部電影的(前8部),看完你會有非常多的感觸的。

2樓:寒山外

如果是最後一天,並且所有人都知道,那就只用按往常一樣,繼續生活,等待那些愛你的人找你。

無論世界怎麼變,他們回頭,有的人就在原地等待,不用擔心,也不驚擾,既然要面臨毀滅,那就從容一點,掌著燈,迎來無變的黑暗。

3樓:我不知道

如果明天是最後一天,我會比平時早起一點,喊上我的父母,去吃個早餐,過後逛逛我們住了很久的小鎮,中午去爺爺奶奶家姥姥姥爺家逛逛,跟他們吃最後一頓飯,到晚上我會早些睡覺,去期待下輩子能好好過吧。

我想問問,你們是如何與你們的父母們相處的呢?

丁寧 與父母相處,要體諒父母疼愛和關心 兒女的心情,會時常愛嘮叨,做兒女 的無論父母說什麼話,都是為你好,只要是聽了就好,不要和父母爭執不 休,讓父母生氣,要尊重父母,遇事 要和父母商量和溝通,父母的養育之 恩大過天,父母以年邁辛苦一輩子 了,需要兒女照顧和陪伴,我們只有 善待自己的父母,心疼自己的...

明天就18啦,想問問大家的18歲生日是怎麼過的啊?在離家遠的學校讀書,感覺好孤獨好失落?

Princito 俺記得那天是個星期一,很忙,事情很多,但是想到是生日也就幹勁十足。到了很晚,俺終於忙完了一切,回寢室的路上買了點零食和幾瓶酒,然後在寢室裡,享受著僅剩的生日。 萬里飄雲 沒人陪我過啊,就乙個人吃了碗泡麵,過了18歲生日,連個生日蠟燭都沒有哎呀,正常的人生本來就是跟孤獨相伴的 你18...

我想問問你們打LOL賊厲害的男友哪來的?

餘辭 以前別人介紹認識了乙個妹子,特別喜歡玩英雄聯盟。得知我是段位不錯,天天吵著要我帶她雙排。我玩打野她就玩中單,我玩中單她就玩打野。手把手教她,她學習能力也挺強,很快技術就有了提高。直到乙個星期後,我拉她開黑她突然拒絕了,發資訊也不回。過了好半天,才看到她說 我們分手吧,你的亞索雙風和盲僧R閃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