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星期,很難過,明明很難過,卻會想引起舍友注意去打鬧她們,興奮過後又會繼續傷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博銳

人格敏感多情多思,放下你過去的慣性反應機制,保持當下無念無分別妄想執著,不要急著評價這個那個的,煩惱情緒就會少很多很多,不經常討好取悅別人,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建立自己的信仰,信心能力。看清關係本質是價值需求交換,放鬆關係,榮辱在我,不是別人給你的,不是受別人控制的,寵辱不驚,內心越來越堅固,一切無常變化,一切靠自己。多看一本書早少乙份困擾。

2樓:合明

首先你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情緒和行為,已經是乙個很好的覺察。因為他是我們從小形成的一種模式,我們很容易陷入情緒當中,很難從情緒當中跳脫出來,那麼這個時候你不去試圖去逃避,你,只是允許它存在,同時當下你能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你不是通過做什麼試圖不要這個不舒服,你只是與他在一起,它只是你很小的一部分,並不是你的全部,當你能夠帶著這樣的意識,你便不那麼去認同他們,你可以漸漸的發現它自然而然的過去了。

情緒是沒有好壞的,如果我們意識當中覺得不舒服是不好的,我們可能會下意識的想要去消除它們,所以說首先要有這樣乙個概念,情緒無好壞,它們只是一種感受,當你不去抗拒它們,允許他們順暢的流經,它其實自然而然也就過去了。你總是被困在其中,是因為你不想要它,於是就會產生一種更強化的力量,讓它越來越強大。

允許它們存在,同時做你當下正在做的事情。即使當下還不能做到,你也允許,無論是什麼樣的狀態,你都允許,然後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一次又一次把它當作是一種練習,你會發現你慢慢的學會了這樣的能力,並且能夠很快的從情緒當中跳脫出來。

願你一切安好,祝福你!

3樓:妙齡女土匪

首先肯定你是善良的。其次,年輕的時候都會特別敏感、在意身邊的人對自己的看法,用各種行為、理由去引起對方的關注。事實上呢,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手裡的事情,讓自己優秀起來。

關注點變了,一切都會改變,你試試?

我今天很難過很難過,可以說一句晚安嗎?

一頭哈士奇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它在跳樓的時候說了什麼?晚安,我碎咯 所以呀,早點睡覺喲,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 是傻子哇 晚安。學著體會自己的壞情緒,把自己抽離好好體會,感覺會很好玩。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們要學會。你經歷的世界,並不是真實的世界。幸運,陌生人 陌司 若...

你們有沒有因為乙個人很難過很難過,哭的停不下來,卻沒有一蹶不振?

孫榮浩 是的我現在就是畢業前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傷害乙個女孩。然後我就冷漠了她她最受不了傷害和不理她我卻做出來這個殘忍的方式我後來分手後我不停的哭泣。指責自己不是男人壓根沒有保護好她我為什麼會傷害她。我雖然現在長大了。da 但是內心永遠知道了自己的無能 多蘿西 有啊,我奶奶去世的時候,很難過很難過,說不...

2020的最後一天,我覺得我很難過,你難過嗎?

Mr mango 2020最後一天,我沒有任何感覺。但是如果說起難過,是有的。我遇到他剛好也是去年這個時間,到現在兜兜轉轉一年了,這一年裡,我們開心過也互刪過,曾爭吵不休也曾在半夜偷偷慶幸遇到過彼此。我們最終結束在這個年底的最後幾天,他走的很堅決,我知道這次和以往幾次均不一樣,他鐵了心要走,我留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