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你覺得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1:01:39

1樓:不知道叫啥

是我的爺爺,高二那年冬天會考的前一天走的,肺癌晚期,之前一直在學校複習,家裡也沒通知我,是從同村的同學口中知道的,明明是上一周回家才餵給爺爺餃子的,怎麼這麼快,當時蹲在廁所嚎啕大哭,當時就覺得傷心,後來逐漸成熟,慢慢長大,就越來越能感受爺爺的愛,會時不時的想起小時候爺爺的樣子,以後走到大街上看到年齡相仿的爺爺,總是會多看幾眼,爺爺的心願是想看我考上大學,最後還是沒有實現,差一年,爺爺辛苦了一輩子,也操勞了一輩子,現在經常會想,如果爺爺要是在,多好啊,可以看我上大學,我可以賺錢照顧爺爺,也讓他在村里自豪一把,讓我在可以有能力去愛,去感受愛理解愛的時候,像我小時候爺爺寵愛我那樣去寵愛爺爺,讓他感受一下天倫之樂,可是沒有如果……有時我會想,要是真的有下輩子,我還想成為您的孫女,下一次請給我機會。

2樓:

現在20歲截至目前最大的遺憾

是沒有參加藝考

高中的時候很想很想去學習播音主持

自己外貌聲音條件也被聲樂老師誇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能活出自我的孩子

也許當時不那麼乖反抗媽媽一點點

現在就真的不一樣了吧

高考過兩次復讀一年

專公升本成功到現在準備考研

一路太累了

我相信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3樓:鱉太浪

沒能讓她知道我是慢熱型,沒能好好聊一下我的計畫,沒能讓她相信我真的是計畫著未來,沒能讓她相信她對於我非常非常重要,沒能讓她相信進展慢不是由於我的留念和貪心,僅僅只是想安頓好一切。

4樓:

從未有乙個契機能在有著晚風和雲翳的夏日傍晚,和懂的人一起看一次夕陽。那一刻,真的語言都是累贅。什麼都不用說。

默默站著就很好。人生的遺憾,在那一刻,都了解了。也都已圓滿。

幾天後酒醉的凌晨———————

「不,不是懂的人。那個答案我要改一改。

腦袋被酒精麻醉的時候,我忽然意識到。

只能是你。」

5樓:木木

處於考研調劑的崩潰邊緣中,19考研,分數超了國家線二十分,原本還想能夠調乙個不錯的學校,後來證明我想錯啦。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確實是這樣的,從20號凌晨開始,我開啟研招網不斷地重新整理訊息 ,直到現在,沒有收到乙個複試通知。慢慢地放棄了,我開始重新的審視自己,為什麼想念個書就這麼難呢?我承認自己沒有多優秀,我開始否定自己,懷疑自己,我沒有想象中那麼拿的起,放的下。

比我分數低的人都有書念,回想一下真的是,我選擇調劑的學校都比較高嘛,今年調劑競爭這麼激烈,我竟淪落到沒書念的下場,為什麼沒有選擇雙非的學校,是自己的錯誤的選擇導致了這樣的結果,我很難過,我覺得自己很壓抑,都要得心理疾病了。

我就是想說出來,可能會讓自己好受些嘛?

6樓:池也

不是高富帥,不是白富美。

其他條件都能後天改變,但是高帥白美是先天的,後天要變頂多變一點點長相,變長相也是要許多錢。

錢可以後面自己加油掙,但最好的還是原本家庭就很有錢,從出生前接受的就是更好的教育和照顧,也許我能更聰明點,也許我能提供更多幫助。

這個遺憾總還是依據目前喜歡的人得來的吧。沒有美貌相配,沒有美貌來討人喜歡,甚至怕遭嫌棄。

也沒有足夠的錢去砸,錢的確是能買來多數快樂的,即使沒那麼愛我,花著我的錢笑得那麼開心我也覺得舒服啊。

7樓:空手咖啡

和一位水平很高的老師相處的時間太短了,還有很多東西沒學全就要離開了,這位老師的歲數不小了,不知道以後還能有多少機會回到這個城市,就算回來也未必有更長的時間繼續向他請教,頂多恐怕也就是見一面而已,甚至也許這一別就是永別了。

8樓:

截至目前,我覺得人生中最大遺憾(其實尚未確定)是「不能去牛津大學留學」(年輕時不可能,現在也不可能,將來更不可能)。因為我的智商非常低,體質不佳,精力不足,也不夠勤奮。

9樓:慶山

人有時候也是可憐的,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0樓:Angel salad

那麼多可以早戀的機會都被我錯過了

現在後悔了

但是時間回不去

我也不知道早戀後的我是否還能繼續讀研

是否能像現在這樣享受單身的自由

是否早已結婚生子

我無法確定重走人生會是怎樣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各種各樣未知的際遇

關閉了無數種可能性

只為了眼前這條路

11樓:

前女友坐火車12個多小時、跨過1000公里,因為我承諾帶她去看櫻花,但是卻因為下雨沒有去成 (沒去看是商量好的,但現在想起來一直覺得遺憾)

還有就是18周歲的生日是在火車上過的,那個時候很窮,甚至連在火車上買一瓶水都捨不得,我去到她的城市,從頭到尾,沒聽到她的生日快樂。遺憾沒有給自己過乙個像樣的18周歲生日。

12樓:尤咕嚕

多了去了。

遺憾就是這輩子都不可能再完美的東西,成全不了的人事物。挽回不了,哪怕付出比當時100倍的心血,當時那一刻,壞掉了就是壞掉了,除非把腦子切開來替換那段經歷咯,否則再做什麼都是扯淡。

13樓:小海

小海,我一直覺得你很好,甚至在自己討厭你的時候還是覺得你很好,是因為無論你年紀如何我在你身上看到你的青春一直還在,我從來沒有在我生命的任何時間段看到過這樣的男生,有時候我在想你可能到消失於這個世界的時候也還是現在這副模樣,很喜歡這種感覺。總是因為你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讓我總感到自己的貧乏。小海,你要相信自己並且好好愛自己。

這段話是很久以前我的朋友鄒對我說的。也許我把我的心強加給你們了,對不起。

目前為止,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高三睡了太多覺 手機玩到凌晨 導致上了乙個不好的學校,讀了不好的專業。為我接下來的人生感到害怕害怕一年後找不到工作,養不活自己,每次過年回去忍受親戚的特殊關愛當然,我也知道這都是我咎由自取 張亦儒 若要檢索過往的無力,失之交臂的可能與年少愚蠢的代價,皆會訴說一堆遺憾。於這個問題上逗留,無多大益處,所...

你覺得動畫《海賊王》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金色陽光 海賊王中的遺憾有很多很多,艾斯之死 老爹的戰死 等等。但是當路飛找到大秘寶成為真正的海賊王,當海賊到了真正完結的時候,這些所有的遺憾都會成為每一位海迷青春的回憶。 玫莓梅 最大的遺憾就是,動畫的節奏過慢導致海賊的口碑變差,粉絲也加速流失。海賊漫畫是沒的說的,動畫卻一水在水。不僅顯得集數多讓...

你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算不上是人生中最遺憾的事,畢竟我才十八歲,或許以後我的人生中會有更遺憾的事。就目前狀況來說,應該是高考的失利,又缺乏復讀的勇氣。每每想到高考前乙個月自己的鬆懈,懷著的僥倖心理,悔恨得連腳趾頭都是痛的。報考花了很多心思,也和父母爭吵過,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不太懂事。遺憾的是一分之差沒能和喜歡的人乙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