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達內出去的學員能不能和我說說,達內到底怎麼樣,你們出去都找到工作了嗎我是正在達內學習java的學員

時間 2021-05-31 12:48:18

1樓:無所謂

不好,千萬別去,坑錢的玩意兒,講的內容在網上都有免費資源,更別說推薦就業了,根本沒人負責,到頭來欠一屁股債,苦的只有自己,後悔的也只有自己!

2樓:

真實統計資料

我是python廣州2018班

下面列出統計資料,就是就業率

此處的就業率是指學生從事所學內容的就業率

例如,py畢業生去做送外賣,這個不計入內

結課時就業率15%(總人數約20,就業3個)結課兩個月後就業率25%(5個)

這5人平均薪資9k

本人9.5k

下面說說課程質量

當時python剛火,大部分機構的教學質量都不好,感覺達內比機構的平均水平還要低些。

前兩個月的基礎課質量還行。

後面的高階課,爬蟲和ai,那些老師現學現教,備課不充分,質量很差。

總的來說,我花了2w找到了工作,內心還是感謝達內的再補充下,python在廣州的就業率必然是低的,那時聽說上海和北京的學生就業不錯,應該是廣州的6倍吧(工資是廣州的2倍,就業人數是廣州的3倍)

3樓:嗨森熊

達內我認為還是不錯的,因為我只在達內學過,沒去過其他輔導機構,不具有對比性 ,但是從找工作來看,達內教授的東西還是至少能得到這個行業內平均薪資的offer的,我在北京找到了乙份16K的工作,也算這個行業的中位數了哈哈。大佬們就忽略吧,我就是個半路出家的小渣渣,能通過達內找到乙份這樣的工作已經很開心了 。

4樓:aaa

我是18年五月份在網上知道達內教育的,在經過四個多月的學習後,躋身網際網路行業成為一名工程師。巨大的改變也開啟了我人生新的可能性。同屆學員很多也和我一樣實現了轉型,不乏有在大廠裡面任職的。

總而言之,達內教育的老師還是非常專業,只要認真學,還是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

5樓:啊 乙個花

兄弟不知道你現在學得怎麼樣了?我就是個例子,之前是專科出來的,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然後工作總是做一些很雜的內容,後來也是在有個朋友的推薦下去了達內,學習的是軟體測試工程。有了之前遊手好閒的經厲,現在不敢這麼浪費時間了,所以當時在達內的學習期間我可以還是很刻苦的,主動多做練習,不懂就問,拿一些現實案例和實操的東西來做就很好,到時候還可以在面試的時候選擇一兩個作為自己的作品。

我學完後成就感還是蠻大的,事實證明,後來在工作中就更吃得開了,自己心裡比較有底氣,然後我本人也不討厭類似的工作,所以做的還挺開心,工資也還比較樂觀。

6樓:你不是你

作為畢業快一年的達內UID學員從畢業就沒老師搭理了更沒有當初承諾的推薦就業。報名的時候承諾學完半年找不到工作全額退款的現在也拒不承認真的是太坑了

補充說明一點給已經報了的同學一點建議學到中途老師讓你考什麼證的工作當中根本用不到不要再被忽悠

7樓:deer C

我是15年的,課程結束大部分人都找到工作了。不過我們是校招的班,不太清楚社招班的情況,據說那邊有些人上課也不上,跑旁邊網咖打遊戲。如果認真上,一般都能找到工作。

有個老師比較坑,讓我們買證,後來發現沒什麼用。

能不能和我說說邊伯賢 ?

VIVI 邊伯賢特別特別有個人魅力,他很溫柔對粉絲也很寵溺,他可以駕馭各種造型,舞台上也很有魅力表現力強,他還很聰明學舞蹈很快就可以學會,綜藝感很強很招人喜歡是乙個天才愛豆,他很愛很愛粉絲們他看待粉絲的眼神嘴角都是溫柔他是把粉絲當家人看待的。他有野心想要為我們做到更好對粉絲提出的建議也會採納。不得不...

能不能隨便和我說說話,什麼都可以?

正義的化身 我還是說道說道你吧 我弟,初三,和你情況一樣,我氣的那是無言以對在最該努力學習,提公升自己的時候,你選擇安逸,享受,玩遊戲,這合適嗎 就衝著那在學習上砸的白花花的銀子,心裡不會愧疚嗎幸虧你不是今年高考,逼自己一把,還有的救 加油 自嘲i 省重點的學生基礎一定是很好的,畢竟現在不是高三,你...

很多人都喜歡穿漢服出去遊玩,能不能說說你們遇到尷尬的瞬間?

開心市民妮妮 還真有,跟同學去參加活動去了,穿的明制 大魚上衣,紅色馬面 同學穿的唐制,梳的唐制妝容 傷痕妝,頭上有大花朵 然後在路上走的時候,乙個人騎著三輪路過,回頭衝我們大喊 拍電視劇集呢?攝像機在哪?嘿,我這暴脾氣,差點就向他展示一下我的國罵水平,同學即使攔住我,讓我注意形象,真的真的很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