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說自己的個性簽名?

時間 2021-05-08 04:43:09

1樓:乙個特別愛笑的女孩

一句話很有深度(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

"問心無愧。"

個人比較喜歡簡短的簽名

那種一語道破,一眼驚豔,一句人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2樓:知秋

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人這一輩子,免不了活在紅塵中,免不了被世俗所沾染。但我覺得,在內心深處的歡喜,它應該是最純淨的,不被世俗纏繞。希望我和我愛的那個女孩子,能夠緊緊扣住彼此的雙手,好好走下去。

她是我的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3樓:關於我

高三某段時間裡被人誤解整天活在被人議論的日子裡內心有點崩潰……還好身邊的小姐妹一直陪伴,感恩你們心存感激媽媽當時說了一句:人在議論中生活

4樓:阿蔚姐姐

你還記得我嗎這是我對我初戀說的話我怕他不記得我是問過他兩次的問題第一次是九年級畢業的時候我問你還記得我嗎我們之前做同桌第二次是高二會考的時候又見面了,我們沒有在一所高中,然後,我見到他了,準確的是我找到他。然後問他你還記得我嗎?

5樓:鯨落

我用過的個性簽名很多,什麼溫柔而堅定吶,人生得意須盡歡,已經下線了什麼的,我記得之前有用過乙個要找我,叫爸爸我就回,後來被媽媽看見了,遭到了一頓教育

6樓:黃連冰沙

當我把一句話作為簽名,我一定被它擊中了內心,被它打動,或者覺得它能極好地傳遞我的心聲,這句簽名背後一定有我的經歷、感悟和心情。

先分享一句最近很喜歡的:「薺花榆莢深村里,亦道春風為我來」

小時候,總會把自己看得很高,很重要,總是跳過現實,把美好的未來翻來覆去地去想象。隨著年齡慢慢增大,經歷越多,受到的教育越多,接觸的優秀的人越多,漸漸地能夠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只是乙個平凡的人,有著普通的長相、普通的才幹,過著普通的生活。

但是,那又怎樣呢,我雖然平凡,但我很獨特,我有自己的小小思維世界,有自己珍視的小小的閃光點,就像那深村里的薺花榆莢一樣,只要不自憐,不沮喪,默默開出自己的花,結出自己的果實,春風會為我而來,生活也會因我而美。

第二句,是心裡有點沮喪,有點不開心的時候用的。「我自低頭花下過,依舊撞落滿頭花」

有段時間,工作上付出了很多,可以說乙個人幹了兩個崗位的活,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卻只換來越來越重的擔子,和越來越高的要求,終於,忍不住了發了這樣一句簽名單,算是乙個軟弱的打工者情緒的宣洩吧。發洩完了告訴自己,為了花下過我已經盡力了,我撞落的是滿頭花,不是滿頭包。我撞落的每一朵花都是我努力過的痕跡,這痕跡是花朵一樣的,有余香的,有餘韻的,可以化作春泥,滋養我的人生。

第三句,這是我在迷茫和糾結中明了本心後的簽名檔。「我與我周旋久,寧做我」

這句簽名我也用了很久,作為乙個普通人,難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到底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還是活成眾人眼裡優秀的樣子,或者活成別人艷羨的樣子,我也迷茫、困惑著。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有很多的觀眾,而實際上,我們人生真正的觀眾只有我們自己,其他人的目光不過是蜻蜓點水般從你的身上掠過。

國內的孩子,特別是像我這樣從小鎮中慢慢走到大城市的孩子,對於自己的興趣、理想、未來都考慮得太少,明白得太晚,前18年在象牙塔裡認真念書,卻不知道自己念書是為了過怎樣的生活。大學畢業後,我換了幾個單位,也區不同的城市生活過,體制內體制外都體驗過,每次決定要改變,都要做激烈的心理鬥爭。真正的我,和眾人眼中應該的我,經過長久的周旋,最後,寧做我。

其實直到現在,我也沒有找到理想的生活狀態,或者,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理想的生活,每個人都要不斷調整,不斷糾結,不斷去看清自己內心的想法,不斷去和這個世界周旋。加油啊,每乙個看到這條回答的人,每乙個生活的鬥士。

第四句,總算有一句具有溫柔的女子氣息的簽名。「恰如一念春風,心如桑葉,又是花開時節」

這是乙個有春風的下午,在察覺到自己一點點心動的情愫後的簽名。愛戀的情感,就是這麼自然而然地發生,一次對視,一次相聚,乙個念頭,乙個笑容,莫名的情愫不知道從何處來,自何時始,就像一陣春風裡,潤綠的桑葉,和那顫顫巍巍舉起的小小花骨朵。

第五句,應該會一直用下去的簽名。除了特殊情緒我會搭配不同的簽名,其他時候都是個寸進寸喜的人。「朝朝寸進,洋洋萬里」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就忍不住改了簽名。我聽過很多種關於堅持的說法,有我們從小聽到大的至理名言,比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天下大事必成於細」「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也有一些現在很時髦的提法,比如「十萬小時定理」,比如「複利效應」。但是沒有一句讓我覺得這麼有感觸,有共情。

我想了一下,之所以特別喜歡這句話,一是文辭上很雅達,是那種大俗大雅的雅,簡單明確,洗練平和,不恰當的說,有點像齊白石的畫的感覺,一眼看著就很對味;二是寸進和萬里的對比,有由因循果的邏輯鼓勵我要日日寸進,更有一種由細微到巨集大的震撼和張力,讓我能在每日的微小進步中憧憬到洋洋萬里快意;三是,寸進讓我這個普通人覺得很有代入感,覺得自己能做到,每當我又做了一點小事,比如答了乙個問題,我會告訴自己,冰沙同學,你又有了一丁點的進步,加油哦,再接再厲哦,堅持下去你會變得更好的。

7樓:乙隻小嗷嗚

The night is moist,the ground wet,

air still,tree silent,and tonight I love you.

8樓:辰堇

We are all in the guttet,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9樓:Dr.w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我是乙個很懶的人懶得思考懶得動彈,所以隨時提醒自己要勤快,告訴自己業精於勤行於思。一件事,有行動有思考,便可以說差不多了。[另外,其他的所說的保質保量提高效率,我認為是習慣,是方法,所以此處莫噴我(*︶*)]

10樓:王騰浩的小星星

我先繞它十萬八千里

那天在網上看到個 ,我先繞它十萬八千里,歸來繼續愛你。但並不清楚原作者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後來跟他表白失敗,難過是有,但我想,我先繞它十萬八千里,一路砍怪殺魔成大義,然後回來,繼續追求你

女司機或者開車新手能不能說說自己的開車技巧?

Joker 找乙個不是很珍惜生命,脾氣好點,駕齡十年以上,不愛bb,不會給你很大壓力的男的坐副駕駛,女司機很多無法渡過新時期的原因都是旁邊的男伴或是老公給予太大的心理壓力導致無法正確操作手上的汽車。 小狗康康de主人 拿本9年,駕齡6年的女司機。拿完駕照以後根本不敢自己駕車上路,等買車都拿本三年以後...

能不能說說自己的老婆有多麼多麼的好,真心誇的那種?

我還是個二婚有孩子的,她是頭婚。剛認識我老婆乙個月時我就覺得我想娶她回家愛她一輩子。結婚時我爸媽給的彩禮,她直接存到我名下了,告訴我以後家裡都是我管錢,她相信我能做好,婚後把她婚前積蓄都交給了我對我非常信任。這麼好的女人,我想跟她三生三世。 amod 說說自己的老婆,結婚的時候沒跟我要彩禮,其實她知...

能不能說這是條直線?

在垃圾堆裡找知識 翻了一下 希爾伯特幾何基礎 直線的定義如下 過兩點能且只能做一條直線,至少有一點不在直線上。關於這個定義,我寫過一篇筆記解釋 問題中的線,過兩點,能做不止一條這種線吧 醬紫造了 青年問禪師 我的心被憂愁和煩惱塞滿了怎麼辦?禪師若有所思地說 你隨手畫一條曲線。用放大鏡放大了看。它的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