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因為追星去留學的麼?能不能說說去了以後的生活體驗

時間 2021-05-31 19:51:30

1樓:呂樂齊

有啊,不過是準備去啦……

喜歡上了Asa Butterfield,準備高中去國際部以後去英國留學,所以現在得努力啦!五年後給你答覆,加油哦!

2樓:Tokumei

我也是喜歡我團才去的日本,讀的高中。就是因為喜歡我團,去了一次日本,被那裡的文化感動,才決定去的。

學日語的時候也是上課學,然後聽見一些很熟悉的詞就會想起是在哪個番組裡看見的,然後看番的時候也是超級努力在記詞什麼的,慢慢越記越多,語感也上來了。

偶爾在東京看見到處都是Kirin的廣告,聖誕節涉谷站前看見郵政局五子的廣告,到處都是arashi,看著就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想要像他們一樣厲害。

雖然學習很苦,但是看著五子就感覺,一定要努力,櫻井翔當初一邊藝能活動,一遍讀慶應多辛苦多厲害。自己和他們在乙個土地上,作為他們的飯在努力著。

雖然現在成績不好,但是也想去考一下慶應,雖然考不上哈哈。

希望題主也一起努力,將來在日本相見!

3樓:大野 7

因為喜歡他們,所以來了日本,現在已經滿兩年了。雖然很辛苦,但是一點兒都不後悔。

現在的生活就是每天努力上課,打工,攢錢看con,見生人,吃土(呃…

每天過的挺充實,挺快樂~

能不能說說自己的個性簽名?

乙個特別愛笑的女孩 一句話很有深度 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 問心無愧。個人比較喜歡簡短的簽名 那種一語道破,一眼驚豔,一句人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知秋 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人這一輩子,免不了活在紅塵中,免不了被世俗所沾染。但我覺得,在內心深處的歡喜,它應該是最純淨的,不被世俗纏繞。希望我和我愛的那...

能不能說說自己的老婆有多麼多麼的好,真心誇的那種?

我還是個二婚有孩子的,她是頭婚。剛認識我老婆乙個月時我就覺得我想娶她回家愛她一輩子。結婚時我爸媽給的彩禮,她直接存到我名下了,告訴我以後家裡都是我管錢,她相信我能做好,婚後把她婚前積蓄都交給了我對我非常信任。這麼好的女人,我想跟她三生三世。 amod 說說自己的老婆,結婚的時候沒跟我要彩禮,其實她知...

我想擅自停藥了,能不能說說你們的看法?

過來人的經驗勸你不要擅自停藥。我停過幾次,一次比一次嚴重。醫院裡很多病人都是擅自停藥,然後反覆住院的。醫生和過來人都勸不了你的話,那你就試試唄,反正又發病了吃苦的是你。我是中度抑鬱輕度焦慮,吃了乙個半月左右的藥,擅自停了知乎上的戒斷反應讓我覺得像戒毒,但是我還是斷了,原因很簡單,這個世界給了我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