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別人做的飯難吃?

時間 2021-05-06 13:58:57

1樓:辰淺淺

別人做的飯喜歡吃你就多吃點

不合胃口就少吃點

最好不要直接告訴人家你做飯難吃

因為乙個人乙個口味

很有可能你們只是口味不同

2樓:妖怪無臉男

之前跟朋友打車去某地,朋友急性子,在乙個可停可不停的行人路口催了師傅一下,師傅很硬氣:行人路口不管有人沒人都要慢下來通過,這地方圖什麼快。

朋友順嘴回了一句:其他車都正常過去了你怎麼不能啊

師傅答:還有人sha ren呢你怎麼不去啊

3樓:荔枝蜜

從自己的處世方式來講,如果有機會可以自己動手,就不必去湊合別人的手藝啦!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能夠自己滿足吃飯問題,其實也是最基本的生存技能,這不關乎你的工作水平和社會地位,而是為了首先滿足自己的生存需要,其次才是是否要為別人服務,當然了,也不是需要你有多高的烹飪技能,只是能夠不挨餓,不受制於人,普通的家常便飯能夠料理就過關了!如果你是在媽媽主廚的家裡長大,平時的耳薰目染加加上一點點兒的用心,就可以做到。

這樣的話,可以自己參與其中的烹飪過程,自然不會袖手旁觀,也更加不會說出別人做飯難吃這樣的話來,因為只有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才能體會其中的感受,不會隨意發言。

醜的人到底能不能說別人醜?

我就被乙個醜女說化妝像鬼,可問題是她化妝卡粉睫毛還蒼蠅腿,眼皮很厚還愛畫粉色珠光的眼影,我在被所有人誇化妝好看的條件下只有她乙個說我化妝像鬼,雖然我不是多好看,但最起碼化妝還能看吧,有人請我幫她化妝這還不能說明什麼,這種說我像鬼的人還用得著多想嗎,就是嫉妒唄,見不得你好 abcdefg 你的意思是,...

能不能說這是條直線?

在垃圾堆裡找知識 翻了一下 希爾伯特幾何基礎 直線的定義如下 過兩點能且只能做一條直線,至少有一點不在直線上。關於這個定義,我寫過一篇筆記解釋 問題中的線,過兩點,能做不止一條這種線吧 醬紫造了 青年問禪師 我的心被憂愁和煩惱塞滿了怎麼辦?禪師若有所思地說 你隨手畫一條曲線。用放大鏡放大了看。它的周...

鬼谷子能不能說服莊子?

天地一沙鷗 首先,歷史上有沒有鬼谷子這個人?不清楚,就算有,我估計也不是寫 鬼谷子 的作者,此書多半是假借鬼谷子之名而作的。那麼 鬼谷子 的作者能不能說服莊子呢?不可能,相反,可能會被莊子往死裡噴。莊子推崇真實自由,精神不受拘束,看淡功名利祿,而追求精神上的悠然自得,與 鬼谷子 一書中的縱橫捭闔爾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