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些你們喜歡原耽情話

時間 2021-06-03 08:10:02

1樓:滿床清夢壓星河

說乙個很多人聽說過但是不一定知道是出自原耽的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藏在偉大友誼下無望的愛人。

《春秋》by ky家的吧唧

以下都是隨筆

《全球高考》

別對我閉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對我避開什麼。永遠都不用,我不會怕你,不會疏遠你,不會覺得你是什麼令人不安的怪物,我這麼愛你。

大考官,勞駕低一下頭,跟你說個事。我很愛你

2樓:葉梓臻

「寶貝,我當然愛你,愛你,像下一刻就要永遠失去你那樣」——鄭二《如果我沉默》

「當然是修你一世喜樂安穩」——Priest《大哥》

「很爽,非常舒服,淋漓盡致的快感,唯有與你才會如此。

天之涯,海之角,無人打擾,你與我裁一角天地,且去偷歡。」——桔子樹《麒麟正傳》

「 在所有過去與將來,所有值得懷念與值得期待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桔子樹《麒麟正傳》

終於,程幾說:「齊北崧,我可是把一腔孤勇都獻給你了啊。」

齊北崧得寸進尺地去吻他脖子上的那條猙獰的傷疤、那顆誘人的紅痣。

「而我是剎不住車的狂熱。」——微笑的貓《雜魚求生》

齊北崧在他耳邊表白,濃烈而纏綿,然後愛他。——微笑的貓《雜魚求生》

3樓:其實還不禿

「世人談我功過,俱可一笑置之,唯獨你喜怒哀樂,常在我心頭。」

——《相見歡》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護你一輩子,無論是你的一輩子,還是我的一輩子。」

——西子緒《死亡萬花筒》

「我想跟你一起從戰場上手拉手凱旋,再不濟肩並肩馬革裹屍,你不明白嗎,江停?」

——《破雲》

「我一看到他,就喜歡得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 ——《提燈看刺刀》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絕地求生》

4樓:希芒a

你愛我才高,我愛你英豪,既稱了少年心,永團圓直到老。

——《穿到明朝考科舉》

原本是主角請大佬們寫的乙個錦衣衛X貞潔烈女的戲本裡男女主成親時的唱詞,由於戲本裡男女主的故事跟主角攻受的故事相似度很高,直接被主角拿來用了。

5樓:杳小樹

今天剛看到一句!!

《跨界演員》by 北南

"你是讓我嚐到甜味的慕斯,也是讓我甘願脫軌的謬誤」

瞿燕庭太會了太會了!!不愧是搞文藝的男人太浪漫了!!

能不能說這是條直線?

在垃圾堆裡找知識 翻了一下 希爾伯特幾何基礎 直線的定義如下 過兩點能且只能做一條直線,至少有一點不在直線上。關於這個定義,我寫過一篇筆記解釋 問題中的線,過兩點,能做不止一條這種線吧 醬紫造了 青年問禪師 我的心被憂愁和煩惱塞滿了怎麼辦?禪師若有所思地說 你隨手畫一條曲線。用放大鏡放大了看。它的周...

鬼谷子能不能說服莊子?

天地一沙鷗 首先,歷史上有沒有鬼谷子這個人?不清楚,就算有,我估計也不是寫 鬼谷子 的作者,此書多半是假借鬼谷子之名而作的。那麼 鬼谷子 的作者能不能說服莊子呢?不可能,相反,可能會被莊子往死裡噴。莊子推崇真實自由,精神不受拘束,看淡功名利祿,而追求精神上的悠然自得,與 鬼谷子 一書中的縱橫捭闔爾虞...

很多人都喜歡穿漢服出去遊玩,能不能說說你們遇到尷尬的瞬間?

開心市民妮妮 還真有,跟同學去參加活動去了,穿的明制 大魚上衣,紅色馬面 同學穿的唐制,梳的唐制妝容 傷痕妝,頭上有大花朵 然後在路上走的時候,乙個人騎著三輪路過,回頭衝我們大喊 拍電視劇集呢?攝像機在哪?嘿,我這暴脾氣,差點就向他展示一下我的國罵水平,同學即使攔住我,讓我注意形象,真的真的很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