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QQ寵物,停止運營,你們能不能說幾句讓我扎心的話?

時間 2021-05-12 03:52:00

1樓:

不,主要我想心疼的是我媽。

我初二的時候,家裡只有一台台式電腦,我和我媽同時在養寵物。我媽給他的時候男性QQ寵物取了個名字,和我的名字基本一樣。

後來,隨著學業和年齡的增長,我已經放棄了包括QQ寵物在內的所有遊戲 - 說白了我現在就是個對網路遊戲毫無感覺的人了。

然而我媽不一樣,十年前到現在她還在養QQ寵物,我上高中上晚自習她在養,我上大學在外地她在養,我上研究生出國了她還在養,什麼時候我媽在玩電腦,她都在養,還有Q寵大樂鬥,每年放假回家,我媽雷打不動的就是在玩這個。

現在,我覺得停止運營,對我這個都不玩了的人,居然是個晴天霹靂。雖然我媽還有好幾年才到退休,我卻居然開始擔心她退休在家沒有QQ寵物和Q寵大樂鬥怎麼打發時間了。

昨天和我媽聊QQ告訴她這個訊息,不出所料,我媽回了乙個哭泣的表情。

所以有沒有老鐵可以告訴我,應該找點啥其他的遊戲緩解這種失落?

2樓:AMY

多利啊,我並沒有看到你最後一眼。可惜現在說想你也沒用了……來生希望要做乙個真實的生命,因為只有真實才能讓人感到心痛,希望你不要再遇到像我這樣糟糕的主人了,你要遇到乙個天天給你洗澡,送你最喜歡吃的圈圈冰激凌,送你去上學,不常為你掙了多少元寶而逼你去打工的主人。多利,你是乙個小男生哦,在串門的時候不要和女孩子一起洗澡啦,然後你要養一大池各種各樣的魚,種一大堆各種各樣的蔬菜,你去偷菜的時候沒人會發現你,而別人想偷你的菜時你就狡猾而可愛地保護住它們。

多利,如果QQ寵物的世界,企鵝島是真實存在著的話,你一定要在那個世界擁有最幸福的生活,我等,告辭,我也會過好我的生活。

3樓:劉小俠

也是付出過時間與愛的寵物啊,哪怕只是虛擬的。

大學去電腦室的時候總是讓它它去上課,然後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還有點害羞怕被別人看到我還玩這個。我也就今年才畢業。

這個世界社會真的很現實,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只能被拋棄掉

大學能不能養寵物?

小派君 得看是什麼寵物吧,如果是倉鼠龍貓之類的小動物,是沒什麼麻煩和壓力的。但還是要經過室友的同意 而且不要被宿管發現 如果是貓咪狗狗之類的話還是算了,哪有時間和能力照顧好它,而且也不能總把它藏在宿舍吧。我室友就養著乙隻龍貓,特別乖,我們都很喜歡 每天都會擼一擼 Leon 最好不要吧 首先宿舍應該都...

監獄裡能不能養寵物?

CHPS 中國不清楚,在國外會有一些監獄飼養狗,大部份國外得導盲犬是在監獄飼養得。在和犯人一起生活過程種,也感化犯人,其實是雙贏。 愚子柒 算不上寵物吧,我們這有兩隻貓,應該是新建監區時進來的,犯人發現後就養在了廠區旁邊的乙個小棚子裡。有些犯人自己捨不得吃的香腸什麼的都給喂。收工前還給留夜宵。 wf...

心臟停止跳動之後,大腦還能不能思考?

喬伊崔比安妮 剛才在醫院跟醫生述說昨晚吃藥過敏了,瀕臨死感又出現了,手摸心臟位置沒有跳感了,然後手摸脖子動脈處還是沒跳感了,心想完了,然後就沒力氣趴在地上了,大腦還有一絲意思努力保持清醒。眼睛越來越模糊了,就快看不見了,求生的慾望依然保持著,心想難道我這次真的就這樣離開世界了,就這樣過了2分鐘後我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