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招教是不是一定得報培訓班,是不是必要的?

時間 2021-05-31 07:03:32

1樓:月兒

報班是肯定要報的,不為別的,就為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老師在招教行業裡已經有了很長時間的研究了,跟著老師學習比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飛強太多了!如果報班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網課來學習,網路開設的課程一般都是有針對性的,比如基礎班,強化班,衝刺班、刷題班等,自己需要哪個階段的課程,就可以單獨報哪個階段,學習時間也可以隨意安排,整體來說還是很方便的!

像我當時複習教綜的時候就是前期就是報了山香的基礎班跟著老師把所有的知識點整體的過了一遍,因為教綜的知識點比較多,所以看山香的課程是記不住知識點的,這個課程只能幫助我們理解重難點,所以記知識點的時候我是用的邊文超級招教課,這個課程是幫助記憶知識點的課,效果也是一絕,老師利用的是科學的記憶規律講的知識點,我跟著把課程聽了一遍之後就能記住一多半了,重難點和核心考點也能根據自己做的框架圖順出來了!

之後就是做題環節,做題的時候我用的是山香的真題和中公的易錯易混淆1000題,這兩本題庫一定要入手!山香的這本是純真題試卷,後期衝刺階段模擬考試就可以用這本題庫,平時可以用中公的這一本,這一本基本上是匯集了所有的易錯題,把這本題庫做了以後,對正確率的提公升效果就會很明顯的!

總之報班是有必要的,但不要盲目的去報班,還是要把考試難點分析清楚再報班比較好的。

2樓:林朵

我個人覺得不是必要的,報班的目的是為了提公升學習的進度,培訓班的真正意義也只是一種輔助性質,並不能決定考生能否考上;我覺得報班主要是好到可以督促學習,可以讓考生少走彎路節約時間;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吧,如果基礎不弱自制力也挺好的話就不需要報班了;先來了解下招教再做決定也不遲啊!

容易失分的點在於筆試裡的教綜這一科,為什麼說這一科比較難呢?教綜主要是考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新課程課改這幾方面,記憶教綜是個很麻煩的事情,知識點零碎沒有關聯性,那麼只要記住了知識點我們是不是就離上岸更進一步了呢!學姐備考的時候用的是邊文超級招教課,解決了記憶教綜的煩惱,邊文招教課真的是在記憶教綜知識點方面達到了巔峰至極的效果;利用艾賓浩斯記憶曲線的特點來幫助我們提高記憶知識點,老師會在課堂上穿插舊知識一起進行講解,從而提公升自我記憶能力;通過上這個課程很容易的就把教綜知識點記住的大差不差了,最後通過做粉筆模擬練習題已經可以考到79分了,讓我能夠非常自信的上戰場,哈哈最終成功上岸!

並不是說一定要報班才能考上,如果考不上那不是浪費時間嘛,所以呢學姐認為還是靠自己吧,自己多花點時間多找找方法一樣可以上岸,希望題主也能夠上岸哦!

3樓:

報班是確實要報的,不為別的,就為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老師在招教行業裡已經有了很長時間的研究了,跟著老師學習比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飛強太多了!如果報班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網課來學習,網路開設的課程一般都是有針對性的,比如基礎班,強化班,衝刺班、刷題班等,自己需要哪個階段的課程,就可以單獨報哪個階段,學習時間也可以隨意安排,整體來說還是很方便的!

像我當時複習教綜的時候就是前期就是報了山香的基礎班跟著老師把所有的知識點整體的過了一遍,因為教綜的知識點比較多,所以看山香的課程是記不住知識點的,這個課程只能幫助我們理解重難點,如果想要記住知識點的話,可以用邊文超級招教課,我當時用的邊文超級招教課,這個課程是幫助記憶知識點的課,能力效果也是一絕的,老師利用的是科學的記憶規律講的知識點,我跟著把課程聽了一遍之後就能記住一多半了,重難點和核心考點也能根據自己做的框架圖順出來了!

之後就是做題環節,做題的時候我用的是山香的真題和中公的易錯易混淆1000題,這兩本題庫一定要入手!山香的這本是純真題試卷,後期衝刺階段模擬考試就可以用這本題庫,平時可以用中公的這一本,這一本基本上是匯集了所有的易錯題,把這本題庫做了以後,對正確率的提公升效果就會很明顯的!

總之報班是有必要的,但不要盲目的去報班,還是要把考試難點分析清楚再報班比較好的。

女性是不是一定得生孩子?

路飛索隆親媽 題主,既然你這樣問了,那就應該心裡對這個問題並不完全認同的。人活一世,只有一世,請為自己而活。所謂自己,就是你自己想生,那就生。生孩子這件事需要需要負起很大的責任,如果生而不養生而不教,生來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意願,那還不如不生。整個過程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金錢精力,所以需要慎重考慮和對待...

配音是不是一定得聲音好聽?

心與薪聲 嘿,一定得聲音好聽才能配音,才不是呢!我們先看再聊!蠟筆小新的聲音好聽嗎?那不好聽的話為什麼他的配音那麼成功還有很多人模仿呢?薪聲老師翻配的這段也很形象呢!給動畫配音呢,最重要的是與角色融為一體,用心地去體會動畫人物的性格特點 動作習慣 說話方式等等,把自己當成動畫人物,去揣摩他的表達方式...

坐了愛心專座是不是一定得讓?

銀翼 按我的理解,愛心專座並不具有法律意義。你硬是不讓,其實也別人也沒什麼強制辦法。這始終只是個道德問題。問題在於,普通的座位讓座是美德,愛心專座不讓是缺德。 虛汗 1 你可以不讓,誰更需要,由座位使用者判斷,不是對方判斷。或者2 你讓,但當車廂出現比她們更加需要座位的人,她們也必須讓,否則你有權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