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想戀愛了?

時間 2021-05-07 01:38:45

1樓:茴香

我覺得其實不是。

應該是思想越來越成熟了吧。

年少的時候,覺得愛就要在一起,像連體嬰那樣。生活裡只有戀愛這一件事,什麼事情都是為戀愛服務的。

成熟一點的時候,就明白愛是要給彼此空間的。也爭吵,也煩惱,但是適當地求同存異還是可以的。

再過一些時候,就會明白,愛是兩個人自然舒適地相處。三觀相同或者近似,人品過關,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談車房這些,起碼得要有謀生的能力。

總之,時間越久,就會越明白,硬體再好都是虛的,戀愛,最看重的還是對方的軟實力。生活已經如此不如意,身邊人幽默風趣,Sunny開朗,總是帶給你希望,和身邊人刻薄毒舌,不管你做什麼都得不到回應,哪乙個更好呢?

畢竟誰都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甚至很多人是奔著結婚去的。人生匆匆幾十年,那個人是要一起和你承擔生活重擔的,不可能只談風月吧?

2樓:

回答了我自己都覺得丟人,但開始的時候是很想談戀愛,然後因為經驗不足搞出了很多黑歷史,但別誤會,這些黑歷史並沒有挫傷我的勇氣,但我也沒有屢敗屢戰。

因為越到後面我就越是感覺到,一般來說乙個妹子對你的印象,在看你的第一眼,第一次相處中就已經建立的差不多了,到後面除非是改頭換面這個級別的變化之外,你希望你心儀的女生再重新審視你,把你當成戀愛的物件,是很難得一件事,現在的女生也過了那種你只要和她聊天就會增加好感的時代了,乙個沒有進入她戀愛候選人名單的人找她聊天,最後不是察覺到你的意圖而冷落你,就是當成乙個普通的朋友、同事這樣瞎扯一會聊。我說了這麼多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們年紀越是大,越會發現緣分這種東西是真的存在,那些一眼鍾情或許沒有立刻表現出來或者表現的特別明顯,但終歸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顯露出來,而沒有緣分,或者說你自身實力不夠卻想去爭取,只會讓自己受傷。

而我們在漫長的等待裡,雖然沒有失去戀愛的想法,也厭倦了生活裡有乙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乙個神天天攪亂我們的心情。大概所有人最後終會明白,如果想獲得女神的芳心,只有提公升自己這乙個辦法。

所以並不是到了一定年紀就不想談戀愛,只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就會慢慢的懂得,有些東西不是強求能求到的,你能做的只有提公升自己,然後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接下來只要靜候佳音,即可。

3樓:清風撩明月

我覺得也不是。

大一點的時候,我認為在一起高興就好,

現在我思量,要三觀合得來才能在一起,畢竟我說不定就要跟你結婚。

我只是越來越負責了,不是不想戀愛,我想,就是不那麼簡單的戀愛了。

也有的人可能對愛情失望了,不相信了,自己乙個人挺好的,不用結婚,不用生孩子真的少很多壓力。

但是我覺得他也想戀愛,只是把控更嚴格了,乙個方方面一拳就能打服他的人,他還是會在一起。

和尚還有還俗的呢。

我們只是長大了。

4樓:無處安放的四塊五

不想戀愛很年紀沒什麼關係,很你談過的戀愛有關係,戀愛多了,見得多了,似乎對哪種女孩都只能看到相處後糟糕的一面了,現在慢慢對戀愛免疫了,談什麼,都別談戀愛。

是不是到了年紀就不想自己談戀愛了,就會等著相親了?

愛誰誰 是的,連相親都不想去了 年紀到了,為了完成任務,明明不認識的兩個人硬要聊著試試。自己是想得通,找不找都可以,但是父母不行。這個事很無奈。 冬天的雨 其實,應該是結束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戀情吧,相愛的人或者獨愛的人終究不能在一起,或者是永遠打動不了乙個裝睡的人吧,變得不再去愛了,因為太累了!再堅強...

是不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女生真的不再熱衷電視劇集了?

troye 不會啊,不同的年紀會熱衷於不同型別的電視劇集吧,可能小時候更喜歡瑪麗蘇一點的,大了就喜歡現實一點的,之前戀愛的,之後喜歡懸疑的,現實的,勵志的等等,看電視劇集是為了彌補自己某一部分的情感缺陷或者幫助度過困惑時期的吧,隨著長大單純為了解悶我估計不會選擇看電視劇集。 拂曉 反正我是這樣 初中...

是不是女生到了一定年紀必須要結婚生子嗎

糖豆兒不甜 最好的應該是盡力讓自己優秀,兜裡有錢,車裡有油,手機有電,天不怕地不怕,不必非得找個男人結婚。如果迫於家庭壓力,非得有那麼乙個男人要結婚,如果對方及其父母人品 三觀等婚前拿照妖鏡照清楚確定非妖了再入婚姻的坑吧,反正總是坑,深淺而已。 付總 不要因為年紀焦慮,年紀那是你成長的記錄,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