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忠誠真的很難?

時間 2021-05-30 18:32:28

1樓:噓噓

「我知道這世上人很多,優秀的人也很多,但自從遇到你,不論別人怎麼怎麼好,我只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所謂忠誠其實是一種選擇吧。

2樓:

可不可以有一種愛情彼此在一起時,很愛很忠誠哪怕不愛了,坦然的和彼此說放下,讓彼此各自安好?

可以為什麼要占有著乙個人再去愛著另乙個人?愛上了另乙個人不可怕,但為什麼不能還第乙個人自由那?為什麼?

那是別人的問題。

愛情這事,你只能選擇自己的態度,只能約束自己。別人如何對待愛情你管不著,而且你就算想管你也管不了。

愛情中忠誠真的很難?

很難,人性如此。

引用木心一句話:愛情本身沒有多大內容。愛情顯得好時,不是愛情,是智慧型和道德。

我直白了說,以大多數人的貪婪和愚蠢,沒有能力和資格得到被人們那樣子嚮往的愛情!

3樓:烏辭

愛情本身就無所謂忠誠,就像你喜歡吃這個菜,忽然有一天不喜歡吃了難道還要逼著自己繼續吃,那還是真的喜歡嗎?感情就是自己無法控制的,當初無法控制而喜歡上了,也會有一天無法控制淡漠了。

當涉及到兩個人的關係的確立的時候,感情是起因但並不是控制器,唯有彼此的承諾是涉及到所謂忠誠,那是基於理性又非愛情。當然如果讓乙個不愛你的人繼續對你忠誠,也未必有什麼意思~

所有人和人的關係結局只有兩種——生離和死別。所謂忠貞不渝的愛情往往是死別。

4樓:蘋果

在一段感情裡忠誠於愛情我覺得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忠誠於一段愛情。我認為在一段愛情期間忠誠就好,不愛了,好聚好散,不要腳踏幾條船,對彼此都不好。

分手真的很難嗎

hshxn 華華 分手並不難,難熬的是分手後的那段時光。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了自己乙個人。但內心豐富的人會好一些,少了日常需要談的戀愛,有了更多的時間去發現生活中的奇奇怪怪。抬頭看風景比盯著乙個人來的美好許多。 wang 分手的時候會擔心對方怎麼想,始終是因為心疼對方,所以一直怕對方會接受不了,...

法學真的很難嗎?

陳英俊 這樣來說吧 通過司法考試只能算入門 但僅僅是入門有很多人都要準備幾年,甚至根本入不了門。因為無論是後期從事什麼工作,這是乙個坎。後期經驗更重要。 醬醬姜梨 大一新生 真難,字都認識,一句話讀不懂 老師會推薦很多書啥的,上課會說沒事剛開始聽不懂很正常,講的能吸收百分之十很好了,這一部分不要求完...

考研真的很難嗎??

hello 一 考研報考人數越來越多!近些年,考研人數猛增!考研人數越來越多,整個考研環境變得越來越難,不說遠的,就前兩天考研預報名系統崩潰上熱搜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高校的研究生招生人數也在不斷的增長,但是與研究生報考人數的增長速度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每年仍有四分之三的人沒有讀研的機會,你說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