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生物製藥專業,研究生打算去國外留學,不知道生命科學專業好還是繼續生物製藥?

時間 2021-05-30 14:45:57

1樓:瑞典大學校方代表

同學你好,不同專業未來的發展方向不一樣,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規劃。

我們學校-舍夫德大學提供生命科學領域的眾多本科和碩士課程,也是Astra Zeneca的合作夥伴之一。擁有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團隊,在生物科學和資訊科技領域擁有國際領先的科研成果,大部分生物科學的學生在畢業後,都在一年內進入企業進行研究工作,或在瑞典國內外獲得了博士的崗位。

本科階段

生物科學—分子生物設計 3年制

分子生物資訊學 3年制

生物製藥 3年制

碩士階段

感染生物學 1年或2年制

分子生物技術 1年或2年制

生物資源的可持續管理 1年制

分子醫學中的生物標誌物 2年制

認知神經科學 1年制

生物資訊學方向的系統生物學 1年制

2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現在讀的是生物類的專業,研究生如果打算去讀的是有關生物製藥,藥學相關是可以的,不屬於跨專業,然後要是生命科學,這個太大了,基本上醫學,生物,化學都會涉及到,這個類別挺大的,我覺得還是考研考慮降低一些標準,你本身就去乙個生物製藥還是比較合適的,因為如果是說純生命科學就比較偏向於純醫學了。

建議你根據國家的選擇資金的要求,還有你的實際的條件來去看,因為有可能你要是生物類專業比較突出或者是說你的。均分,學分更高一些,有實踐經驗,活動,專案科研,或者說是實習等等,都是比較好去生物製藥的,以後就業更有針對性。

生命科學的話比較太偏重於醫學或者是一些研究性的工作了,你要是想從事實踐或者是說想直接出來找到更好的就業,我覺得還是本專業比較合適。

生物製藥專業考生物醫學工程方向的研究生是不是比較好的選擇?

趙杰 明確告訴你,我就是生物醫學工程在校生,上這個專業你會懂得這個專業不上生物不上醫學,主要是研究醫療器械的維修與保養。硬體與軟體 Oldhorse 個人認為,可以。生物醫學工程發展到現在,已經涵蓋很多傳統上被認為是生物 藥學 材料學領域的內容。生物製藥專業背景,可報考生物醫學工程專業生物材料方向研...

生物製藥專業好還是生物科技好?

HaoQiu 都不算好 退而求其次的話生物製藥吧 生物技術一般都比較低門檻,以後出來做個研發崗混混日子應該還行吧,當然要做好科研的話門檻奇高 製藥的話,如果是本科,研究生畢業,其實也和生物技術差不多,待遇更好,競爭力也比純生物強。這兩個專業主要都是實驗室搬磚工作.真的21世紀是生物的世紀,但不是生物...

生物製藥專業可以考研選擇生物方向嗎?

橘生淮南 可以呀,我本人是學生物工程的,對這方面會留意下,我們學院研究生挺多的,有本專業考研的,還有跨專業的,也有其他學院考我們專業的,只要喜歡,就去做好了。 victoryX 生物技術可以考具體是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微生物學植物學動物學遺傳學等等 現在生物工程技術專業很不錯,珠三角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