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大學的金融碩士是怎樣的專案?

時間 2021-05-30 10:57:46

1樓:神奈川

11.26更新,呵呵,我錯了,臨近期末才發現,一點都不簡單。

數理統計不是很難,即將去上經濟研究科的應用微觀計量,感覺也不是很難…當然,難易這個事情小馬過河。有很難的課,我記得有乙個mit畢業的老師,開的mathematical finance,選的人本來就個位數,上完第一節課以後留下的就兩三個?插入乙個群裡的有人拍的講義,我數學渣渣,無法對這個做出評價。

必修課不難,這是真的,可能要照顧到本科不是金融專業的人。必修課頂多就比本科的課難一丟丟?不過必修課簡單是乙個好事,太難得話會好累。給你看一下我課表

不會日語也可以通過internship找工作,主要看能力!不過大多數是四大諮詢崗,然後有乙個去了黑石集團。

2樓:排骨

我是輔導機構,從考上的角度來說我只能說真心不難。早大Finance的入學考試就是工作簡介和面試,面試的時候讓你上去做兩道很簡單的數學題,你做出來了,也就合格了。從以往的合格人數來看真心不難。

不要求日語和英語。

不過也因為不難,考的人越來越多,今年開始Finance和MBA合併了,目前不知道難度如何。

在早稻田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剛剛採訪了乙個咱們塾早大的學生 感覺生活還挺豐富的 啊,看到各種回答老夫真是回憶滿滿 多多多多多多圖預警!早稻田是乙個年輕充滿活力的校園。疫情緣故已經很久沒有回學校了,真的很想念。永遠的總長大隈重信鎮樓。不好意思發錯了。早稻田在日本人的印象裡,不僅是社會名士輩出的煌煌上庠,其龐大的優秀畢業生網路已經...

早稻田大學的IPS學院如何?

朋友A 我用我985211學校的專案申請到了早大IPS,今年4月入學了。知乎某人 都985211的學生了你來早大IPS做讀什麼書啊!可惜了啊,像你這種人應該衝帝大東工啊,IPS都配不上你的學歷!不知名 我在日本考學,現在想考慮早大IPS,請問值得去嗎?知乎某人 你去早大為什麼要去早大IPS?那裡的學...

我的條件如何申請早稻田大學?

可可愛愛芒果派 211接著上吧,我當年雖然夠了211分數線但是去了雙非一本,報到都沒去考的日本大學,還行,比同齡人晚了一年半,不過我是因為語文成績實在是太差 平均分都不夠 出國,就算是在語言學校就倉促呆了一年仍然能考上比國內好的學校!高考能考上還算可以的211大學的話建議接著讀,考修士在出國,211...